高手,救命啊!
我安装Ms Client 最好总是出现 The Protocol Manager Has an reported an incomplete binding
我也不知道是否网卡驱动出现问题,还是其他问题
请救命啊!
我安装Ms Client 最好总是出现 The Protocol Manager Has an reported an incomplete binding
我也不知道是否网卡驱动出现问题,还是其他问题
请救命啊!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