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3:3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求dos下双网卡上网作代理服务器的软件 查看 888 回复 2
楼 主 求dos下双网卡上网作代理服务器的软件 发表于 2004-07-31 00:00 ·  中国 辽宁 葫芦岛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672
发帖 216
注册 2003-06-12 00:00
23年会员
UID 4976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现在的网络实在太不安全了,我最近弄到一个586像通过好机器双网卡的方式使586能够通过代理上网,可是ms的98和xp都太容易被攻击了,而且体积太大,我想打听打听,有没有在dos下能够完成双网卡计算机在上网的同时提供代理服务功能的软件阿
我是女孩,我怕谁?
2 发表于 2004-08-01 00:00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系统支持
★★★
积分 904
发帖 339
注册 2002-10-10 00:00
23年会员
UID 1904
来自 厦门
状态 离线
好象在哪里见过做路由的,因为偶现在都用路由器,所以没留意...
3 发表于 2004-08-01 00:00 ·  中国 山东 烟台 龙口市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8
发帖 4
注册 2004-08-01 00:00
21年会员
UID 2945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见过一些可惜没留下,现在后悔了,我很喜欢dos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