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grub中文化
发表于 2004-07-25 00:00 · 中国 江苏 南通 如皋市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62
发帖 14
注册 2003-12-20 00:00
22年会员
UID 1426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点大哥,
http://159.226.20.15/grub_chs/
在这个地址下到的grub源码怎么编译才能能得到显示中文的grub.exe(dos下用的)和grldr(nt loader使用的),那个中文补丁我用不起来,请指教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8-02 00:00 · 中国 北京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中级用户
★★
CPU
积分 362
发帖 96
注册 2004-07-08 00:00
21年会员
UID 28010
性别 男
来自 北京
状态 离线
sir, 要显示中文,在你的菜单配置文件(比如,(hd0,0)/boot/grub/menu.lst) 要指定字体文件(用的是 hzk16)。你想编译的话,你得安装有 gcc/gas, make 才行。 那个源码包里有说明的。
第 3 楼
发表于 2004-10-08 00:00 · IANA 局域网IP(Private-Use)
初级用户
★
积分 104
发帖 2
注册 2004-10-08 00:00
21年会员
UID 322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问个问题,就是如何可以显示为繁体中文的呢? 我的作法使用了繁体中文字库且 menu.lst 的taile 也使用了繁体中文,但显示出来时却是乱码? 是不是 grub 的原码也既需更改呢? Thanks~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