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1:4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问一个关于LYNX的设置文件wattcp.cfg的问题 查看 1,135 回复 0
楼 主 问一个关于LYNX的设置文件wattcp.cfg的问题 发表于 2004-07-20 00:00 ·  中国 广东 深圳 宝安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8
发帖 2
注册 2004-07-19 00:00
21年会员
UID 2867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大家好!请问谁可以教一下小弟!如何设置LYNX的IP呢!!本人是局域上网!!wattcp.cfg的设置格式是怎样的?
我打开wattcp.cfg的时候!看到这个(my_ip=dhcp)好像这样,于是我就改了一下!如下:
my_ip=192.168.0.3
NETMASK=255.255.255.0
GATEWAY=192.168.0.1
这样不行...汗死,,,应该还有个DNS的!怎样加呢?.....
是不是要加载TCP/IP,怎样加载啊?
我的网卡packet里只有DLKFET跟DPDIPX!启动的时候!我已经设了加载DEVICE=d:\PACKET\DLKFET.SYS -n 0x60
我用ARACHNE可以上网!不过!!!色彩方面就......试过用SDD!但不会他的格式参数设置.......

请大大们帮帮忙!!!万共感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