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3:3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求助]帮帮忙啊,我要用PC104和PC机联 查看 727 回复 0
楼 主 [求助]帮帮忙啊,我要用PC104和PC机联 发表于 2004-07-13 00:00 ·  中国 江西 景德镇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22
发帖 5
注册 2004-06-17 00:00
22年会员
UID 269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现在搞一个课题,一部分就是PC104和,上位机(PC机)通信,PC104用的是PCM3346,网卡是8139,现在PC104上,client3.0已经装上了,但是不知道怎么用,请教大家一下,那么多的命令, 另外PC104和PC机联了后,PC104的IP为192.168.1.20 ,PC机上是192.168.1.10 在PC104上PING 192.168.1.20(PC机)可以ping得到,在PC机上ping PC104也能,但是就是不能访问到对方的资源,请问这是为什么, ,,,请问在这种情况下我能不能编写基于wattcp的网络通信程序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