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windows3.2显示问题?不能安装256色驱动!
发表于 2004-07-10 00:00 · 中国 河南 郑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95
发帖 12
注册 2003-04-01 00:00
23年会员
UID 13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下载了本站的“ Windows 3.2中文版“,顺利安装成功并且在msdos7.10下正常启动,
但是我想使用256色的显示,在本站下载“Win3.x下256色SVGA通用显示驱动程序”,
安装后启动却花屏,本站的SVGA驱动好像比windows3.2自带的驱动还要老,
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安装AcdSee 2.2 等windows3.2程序都要求最少256色,
有那位高手可以解决我的问题?
附机器配置:
celron 766
主版:华硕的p3b-f(i440b)
显卡:TNT2 pro
显示器:17寸纯平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7-11 00:00 · 美国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首先看看显卡是否有for Win3.x的驱动程序。毕竟那个SVGA驱动程序虽说“通用”,但并非在所有的系统中都通用。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第 3 楼
发表于 2004-07-27 00:00 · 中国 河南 郑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95
发帖 12
注册 2003-04-01 00:00
23年会员
UID 13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站长,我已经找到了TNT2pro的驱动程序,现在我可以在windows 3.2中使用256色了
第 4 楼
发表于 2004-07-29 00:00 · 中国 天津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08
发帖 2
注册 2004-07-24 00:00
21年会员
UID 2890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哪有TNT2pro for Win3.2的驱动?麻烦大侠告诉一下。
第 5 楼
发表于 2005-01-20 00:00 · 中国 上海 徐汇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4
发帖 1
注册 2003-08-14 00:00
22年会员
UID 861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