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3:5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windows3.2显示问题?不能安装256色驱动! 查看 1,043 回复 4
楼 主 windows3.2显示问题?不能安装256色驱动! 发表于 2004-07-10 00:00 ·  中国 河南 郑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95
发帖 12
注册 2003-04-01 00:00
23年会员
UID 13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下载了本站的“ Windows 3.2中文版“,顺利安装成功并且在msdos7.10下正常启动,

但是我想使用256色的显示,在本站下载“Win3.x下256色SVGA通用显示驱动程序”,

安装后启动却花屏,本站的SVGA驱动好像比windows3.2自带的驱动还要老,

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安装AcdSee 2.2 等windows3.2程序都要求最少256色,

有那位高手可以解决我的问题?

附机器配置:
celron 766

主版:华硕的p3b-f(i440b)
显卡:TNT2 pro
显示器:17寸纯平
2 发表于 2004-07-11 00:00 ·  美国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首先看看显卡是否有for Win3.x的驱动程序。毕竟那个SVGA驱动程序虽说“通用”,但并非在所有的系统中都通用。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3 发表于 2004-07-27 00:00 ·  中国 河南 郑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95
发帖 12
注册 2003-04-01 00:00
23年会员
UID 13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站长,我已经找到了TNT2pro的驱动程序,现在我可以在windows 3.2中使用256色了
4 发表于 2004-07-29 00:00 ·  中国 天津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8
发帖 2
注册 2004-07-24 00:00
21年会员
UID 2890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哪有TNT2pro for Win3.2的驱动?麻烦大侠告诉一下。
5 发表于 2005-01-20 00:00 ·  中国 上海 徐汇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4
发帖 1
注册 2003-08-14 00:00
22年会员
UID 861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站长,请告诉我在哪下载好么?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