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载了本站的“ Windows 3.2中文版“,顺利安装成功并且在msdos7.10下正常启动,
但是我想使用256色的显示,在本站下载“Win3.x下256色SVGA通用显示驱动程序”,
安装后启动却花屏,本站的SVGA驱动好像比windows3.2自带的驱动还要老,
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安装AcdSee 2.2 等windows3.2程序都要求最少256色,
有那位高手可以解决我的问题?
附机器配置:
celron 766
主版:华硕的p3b-f(i440b)
显卡:TNT2 pro
显示器:17寸纯平
但是我想使用256色的显示,在本站下载“Win3.x下256色SVGA通用显示驱动程序”,
安装后启动却花屏,本站的SVGA驱动好像比windows3.2自带的驱动还要老,
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安装AcdSee 2.2 等windows3.2程序都要求最少256色,
有那位高手可以解决我的问题?
附机器配置:
celron 766
主版:华硕的p3b-f(i440b)
显卡:TNT2 pro
显示器:17寸纯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