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3:4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救命! 我现在要在DOS下进行影射服务器共享盘! 查看 1,576 回复 5
楼 主 救命! 我现在要在DOS下进行影射服务器共享盘! 发表于 2004-07-08 00:00 ·  中国 广西 南宁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20
发帖 6
注册 2004-07-05 00:00
21年会员
UID 2786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哪位大侠能救救我
以前我用过NET工具进行连接映射服务器上的共享D盘
现在忘记了怎么设置了

主要是旧版的财务软件
数据在服务器上
工作站是DOS系统
服务器是WINDOWS 2000 SERVER 版

怎么样通过NET工具进行映射为本地盘符
主要要做什么操作.
2 发表于 2004-07-08 00:00 ·  中国 四川 成都 金牛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45
发帖 110
注册 2004-05-28 00:00
22年会员
UID 2553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net use s: \\196.10.10.21\d 映射网络d盘为本地s盘
net use * /delete 取消映射
3 发表于 2004-07-08 00:00 ·  中国 广西 南宁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20
发帖 6
注册 2004-07-05 00:00
21年会员
UID 2786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

还有,启动的时候要设置什么??
4 发表于 2004-07-09 00:00 ·  中国 广西 南宁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20
发帖 6
注册 2004-07-05 00:00
21年会员
UID 2786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今天我试了一下,连接不成功
用net use X: \\servers\d

提示:ERROR 53: The computer name specified in the network path cannot be located.

还有我用NET命令进去到NET界面里设置也不行
我设的盘符为G盘
然后在路径中输入的是 \\servers\d
过了一会,提示:
ERROR 53: The computer name specified in the network path cannot be located.

EXPLANATION: The server that you specified does not exist or has not been started.


哪位救救我
版主.....能不能帮我啊???
5 发表于 2004-07-09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要有相同的工作组名,在网络连接里要打开客户端,文件共享,相应的协议
而且服务器端要在线

6 发表于 2004-08-04 00:00 ·  中国 天津 教育网
初级用户
积分 126
发帖 7
注册 2004-08-02 00:00
21年会员
UID 2949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谁能详细的讲解一下吗??我试过,但不行。我是用98启动盘启动之后,运行NET命令的我不懂,请详细讲解谢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