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侠能救救我
以前我用过NET工具进行连接映射服务器上的共享D盘
现在忘记了怎么设置了
主要是旧版的财务软件
数据在服务器上
工作站是DOS系统
服务器是WINDOWS 2000 SERVER 版
怎么样通过NET工具进行映射为本地盘符
主要要做什么操作.
以前我用过NET工具进行连接映射服务器上的共享D盘
现在忘记了怎么设置了
主要是旧版的财务软件
数据在服务器上
工作站是DOS系统
服务器是WINDOWS 2000 SERVER 版
怎么样通过NET工具进行映射为本地盘符
主要要做什么操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