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7:0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请问怎样在autoexec.bat 中使用grub for dos? 查看 1,245 回复 2
楼 主 请问怎样在autoexec.bat 中使用grub for dos? 发表于 2004-07-03 00:00 ·  中国 广西 桂林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61
发帖 17
注册 2003-08-06 00:00
22年会员
UID 816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大家好!
我启动windows后,重启进入ms-dos方式,在命令提示符下能用grub for dos 正常引导
windows.但是加到autoexec.bat 中不行,说错误的命令。
2 发表于 2004-07-03 00:00 ·  中国 广西 桂林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61
发帖 17
注册 2003-08-06 00:00
22年会员
UID 816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大家 !问题已解决!
3 发表于 2004-08-04 00:00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29
发帖 6
注册 2004-07-15 00:00
21年会员
UID 284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怎么解决的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