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哥哥姐姐帮帮忙。有关DOS下的双机互连
发表于 2004-07-01 00:00 · 中国 江西 赣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5
发帖 1
注册 2004-07-01 00:00
21年会员
UID 27680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我是苦竹子。。新来的。。多关照呀
我朋友送我一台笔记本。。可是光区坏了。。现在系统崩溃了。。格式话了C 盘
我想重装系统。。可怎么考98安装文件进去呀。。。
所以我想到了DOS下的双机互连。。。
可是我不太懂呀。。请哥哥姐姐们手把手的教教我。。。要用什么软件的话。。务必告诉一下下载地址。。要不我找不到呀
谢谢啦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7-02 00:00 · 中国 广东 佛山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37
发帖 9
注册 2003-07-02 00:00
22年会员
UID 62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最简单的办法
去买个新的光驱不就OK了 ?
反正都要用的啦。
第 3 楼
发表于 2005-01-20 00:00 · 中国 上海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21
发帖 6
注册 2005-01-17 00:00
21年会员
UID 3540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软盘有吧??有的话还可以做个MS CLIENT的客户端连接网络上的共享文件夹的安装文件,要是还没有就只能拆机取硬盘了。
第 4 楼
发表于 2005-02-25 00:00 · 中国 广东 珠海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7
发帖 3
注册 2005-02-22 00:00
21年会员
UID 3638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