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苦竹子。。新来的。。多关照呀
我朋友送我一台笔记本。。可是光区坏了。。现在系统崩溃了。。格式话了C 盘
我想重装系统。。可怎么考98安装文件进去呀。。。
所以我想到了DOS下的双机互连。。。
可是我不太懂呀。。请哥哥姐姐们手把手的教教我。。。要用什么软件的话。。务必告诉一下下载地址。。要不我找不到呀
谢谢啦
我朋友送我一台笔记本。。可是光区坏了。。现在系统崩溃了。。格式话了C 盘
我想重装系统。。可怎么考98安装文件进去呀。。。
所以我想到了DOS下的双机互连。。。
可是我不太懂呀。。请哥哥姐姐们手把手的教教我。。。要用什么软件的话。。务必告诉一下下载地址。。要不我找不到呀
谢谢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