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1:46
楼 主 dos联网? 发表于 2003-02-20 00:00 ·  中国 河北 唐山 联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349
发帖 72
注册 2002-11-13 00:00
23年会员
UID 23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winger:
我按你的方法在dos下联网,从新启机出现如下提示,不知如何解决?请赐教!


pro0012e: Mutiple protman name in Protocol.ini
network line speed is 10 Mbps / half_duplex mode
Fast Ethennet Adapter driver(V.3.23) is installed
invalid value for binding specified
invalid value for binding specified

error liading device diver Ndishlp.sys
Error 7323ne or more network transport drivers failed to load



2 发表于 2003-02-20 00:00 ·  中国 河北 唐山 联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349
发帖 72
注册 2002-11-13 00:00
23年会员
UID 23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曾在dos6.22下联网成功,但格式化后再装就总是出现上面的提示,换别的网卡也不行。
3 发表于 2004-10-29 00:00 ·  中国 广东 深圳 南山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0
发帖 4
注册 2004-10-27 00:00
21年会员
UID 329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也想试一试,能不能把你的软件共享一下,也可以从QQ发给我.谢谢!QQ:403377158E: tanghao1985@21cn.com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