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3:4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请问找到了网卡驱动,怎么装呢?DOS 查看 980 回复 0
楼 主 请问找到了网卡驱动,怎么装呢?DOS 发表于 2004-06-25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原先想玩一玩站长的ARACHNE DOS 浏览器和 MSCLIENT,都因没有配自己网卡的驱动,现在好不容易找到了DOS驱动,但总是装不上去,我网卡是DAVICOM 9102-BASED FAST ETHERNET,
下载的驱动是 DOSODI\DM9PCI.COM........,
还有一个是MSCLIENT\DM9PCI.DOS........
装ARACHNE时,选自动识别的驱动并升级AUTOEXEC。BAT,无效。找到了
配自己网卡DOS驱动后,按照窗口的显示,自己在AUTOEXEC。BAT中加上配自己网卡DOS驱动,如下
c:\xxx\dm9pci 0x60
重启后,仍找不到驱动

再装MSCLIENT,差不多
自己运行驱动自带的批处理安装文件STARTNET。BAT,也没用,在运行完前面几个程序后,提示找不到F盘,
(因为,最后两行为:
F:
LOGIN

不解为什么要转到F: ? 很奇怪?
后来再运行时,提示 CPU ERROR INCORRECT OPCODE KILLING PROCESS

是不是要在CONFIG。SYS里加载DM9PCI.DOS ?

请各位帮忙看一看!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