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3:4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请问dos下面如何安装8139网卡驱动?? 查看 1,124 回复 1
楼 主 请问dos下面如何安装8139网卡驱动?? 发表于 2004-06-23 00:00 ·  中国 河北 邢台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5
发帖 1
注册 2004-06-23 00:00
22年会员
UID 2719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os下的驱动找到了,但是只有4个文件:OEMSETUP.INF PROTOCOL.INI RTL8139.NIF
RTSND.DOS 没有setup,怎么安装啊??!!!
2 发表于 2004-06-25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realtek 在安装新DOS时代的MS NETWORK CLIENT3。0时会提示你选择的,里面的驱动库里应该有的。
我网卡是DAVICOM 9102 PCI FAST ETHERNET ,里面没有的,碰巧我到网上找到了,但装了后还是不行,可惜!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