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3:4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如何创建DOS打印服务器? 查看 833 回复 0
楼 主 如何创建DOS打印服务器? 发表于 2004-06-19 00:00 ·  中国 广东 阳江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23
发帖 7
注册 2004-06-19 00:00
22年会员
UID 27064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省
状态 离线

小弟有一受陶汰PC,但是不忍丢弃,它毕竟陪了我几个春秋。
我想把它变成一台能兼顾windows的DOS打印服务器,
不知哪位好心大虾能帮小弟出几套方案,小弟将感激不尽。

PC配置:P2不知多少频率,32M,麒麟主板,4G硬盘,网卡
一个人走在漆黑的雨中,午夜的钟声飘过,泪滴在围巾上,我的眼皮沉重,但是吹着口哨……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