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网上看到有人说ac97软声卡不用装驱动,只需要设置IO等东西就可以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还有,如何设置声卡的IO?我按照“新dos时代”里面介绍的方法,还是没有声音,用播放软件包错,说找不到声卡,游戏也没有声音
还望大虾指教
还有,如何设置声卡的IO?我按照“新dos时代”里面介绍的方法,还是没有声音,用播放软件包错,说找不到声卡,游戏也没有声音
还望大虾指教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