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装有nwlite的两台机器互相看不到?
一台在另一台的nwlite启动时提示“licence violation........"
在mapping驱动器时总看不到另一台机器的共享目录。为什么啊???/
我的驱动安装都很正常。
一台在另一台的nwlite启动时提示“licence violation........"
在mapping驱动器时总看不到另一台机器的共享目录。为什么啊???/
我的驱动安装都很正常。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