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3:3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想自己动手写一个声卡驱动. 查看 955 回复 2
楼 主 想自己动手写一个声卡驱动. 发表于 2004-05-11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7
发帖 2
注册 2004-05-11 00:00
22年会员
UID 2409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想自己动手写一个声卡驱动(不是用任何的DOS编程接口)

请各位大虾给点资料。。AC'97标准的。。
板载和插卡(PCI)的是否在同一内存地址中?
2 发表于 2004-05-11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7
发帖 2
注册 2004-05-11 00:00
22年会员
UID 2409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主要是考虑其实不是驻留的那种驱动概念。。不提供int接口。。放到一个开辟的内存区就可以。。主要是考虑脱离DOS程序照样运行。。比如说计算引导起来以后就可以播放歌曲。
3 发表于 2004-06-06 00:00 ·  中国 江苏 苏州 常熟市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47
发帖 12
注册 2004-04-04 00:00
22年会员
UID 2168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期待ING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