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2:0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请教:dos命令行下如何用打开ftp服务? 查看 1,350 回复 2
楼 主 请教:dos命令行下如何用打开ftp服务? 发表于 2004-05-03 00:00 ·  中国 湖北 襄阳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7
发帖 4
注册 2004-05-02 00:00
22年会员
UID 2364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net start msftpsvc不能打开!
2 发表于 2004-05-03 00:00 ·  中国 广东 佛山 三水区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24
发帖 243
注册 2003-07-09 00:00
22年会员
UID 66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1.可能服务已被禁用
2.可能IISAdmin没有启动
3.未知情况
3 iisadmin我用NET START IISADMIN启动了,还是不行 发表于 2004-05-03 00:00 ·  中国 湖北 襄阳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7
发帖 4
注册 2004-05-02 00:00
22年会员
UID 2364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1.可能服务已被禁用<-----什么服务?如何在命令行下启动?
2.可能IISAdmin没有启动
3.未知情况

可能是网络组件的网络的文件和打印共享没有安装,我安装了就可以用了,但是如何在命令行下安装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