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请教:dos命令行下如何用打开ftp服务?
发表于 2004-05-03 00:00 · 中国 湖北 襄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7
发帖 4
注册 2004-05-02 00:00
22年会员
UID 2364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5-03 00:00 · 中国 广东 佛山 三水区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24
发帖 243
注册 2003-07-09 00:00
22年会员
UID 66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1.可能服务已被禁用
2.可能IISAdmin没有启动
3.未知情况
第 3 楼
iisadmin我用NET START IISADMIN启动了,还是不行
发表于 2004-05-03 00:00 · 中国 湖北 襄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7
发帖 4
注册 2004-05-02 00:00
22年会员
UID 2364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1.可能服务已被禁用<-----什么服务?如何在命令行下启动?
2.可能IISAdmin没有启动
3.未知情况
可能是网络组件的网络的文件和打印共享没有安装,我安装了就可以用了,但是如何在命令行下安装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