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2:0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请教如何建立如下网络,谢谢 查看 912 回复 1
楼 主 请教如何建立如下网络,谢谢 发表于 2004-04-26 00:00 ·  中国 江苏 南通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7
发帖 6
注册 2004-04-20 00:00
22年会员
UID 2290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1。server,想是Windows2000 ,Or Linux。因为Netware高版本的找不到。
2。client ,是DR Multiuser Dos 5.08 ,无法使用MS Network client 3.0
所以想要Netware32 for dos
3。我想在 server控制 client 的数据

且我对client的安装不是很懂
哪位好人,救我于水火。
xiexie
2 发表于 2004-04-26 00:00 ·  中国 江苏 南通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7
发帖 6
注册 2004-04-20 00:00
22年会员
UID 2290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另外,对于主板上的网卡。
在安装client的时候,是否有什么特别?
谢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