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1:4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原创]求班组:DOS下的双机互连程序 查看 1,130 回复 10
楼 主 [原创]求班组:DOS下的双机互连程序 发表于 2004-04-20 00:00 ·  中国 山东 济南 莱芜区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736
发帖 210
注册 2004-04-12 00:00
22年会员
UID 22336
性别 男
来自 中國
状态 离线
现在需要DOS下的双机互连的程序,最好是能加在启动盘中运行的,能支持窜口/并口/USB的更好了,请了班组,谢了
2 发表于 2004-04-22 00:00 ·  中国 山东 济南 莱芜区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736
发帖 210
注册 2004-04-12 00:00
22年会员
UID 22336
性别 男
来自 中國
状态 离线
各位高手有的话,请不吝赐教,谢了先
3 发表于 2004-04-24 00:00 ·  中国 山东 济南 莱芜区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736
发帖 210
注册 2004-04-12 00:00
22年会员
UID 22336
性别 男
来自 中國
状态 离线
各位高手,请了
4 发表于 2004-04-26 00:00 ·  中国 山东 济南 莱芜区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736
发帖 210
注册 2004-04-12 00:00
22年会员
UID 22336
性别 男
来自 中國
状态 离线
已在一杂志上见到了USB口互连的饿介绍,看来一条普通线无法办到的,但穿并口可以的,若LCOPY/PC ANYWHERE,但不知那有下载的呀,高手们,请了
5 发表于 2004-05-11 00:00 ·  中国 江苏 无锡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682
发帖 160
注册 2003-05-24 00:00
23年会员
UID 2374
状态 离线
DOS命令 interlnk , intersvr 就可以完成,
用法看help
6 发表于 2004-06-13 00:00 ·  中国 山东 济南 莱芜区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736
发帖 210
注册 2004-04-12 00:00
22年会员
UID 22336
性别 男
来自 中國
状态 离线
不打算使用DOS命令 interlnk , intersvr ,况且他们不支持大硬盘和NTFS,见有说xtlink/drivemap软件的,不知那位高寿可以提供该软件的,3q
7 发表于 2004-06-13 00:00 ·  中国 山东 济南 莱芜区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736
发帖 210
注册 2004-04-12 00:00
22年会员
UID 22336
性别 男
来自 中國
状态 离线
各位高手,请了先
8 发表于 2004-06-15 00:00 ·  中国 甘肃 陇南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2
发帖 1
注册 2004-06-15 00:00
22年会员
UID 2675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OS下如何进行双机互联
9 发表于 2004-06-16 00:00 ·  美国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FastLynx、XTLink等支持FAT32和大硬盘的DOS双机互联软件都可以在“新DOS时代”网站的“通讯软件”中下载的。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10 发表于 2004-06-20 00:00 ·  中国 山东 济宁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2
发帖 1
注册 2004-06-20 00:00
22年会员
UID 2710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如何安装TCPIP协议?
11 发表于 2004-06-20 00:00 ·  中国 山东 济南 莱芜区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736
发帖 210
注册 2004-04-12 00:00
22年会员
UID 22336
性别 男
来自 中國
状态 离线
Wengier站长,你说的几个软件在你的新DOS站下载不了呀,为何???????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