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3:5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站长和各位高手救我! 查看 890 回复 0
楼 主 站长和各位高手救我! 发表于 2004-04-15 00:00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27
发帖 9
注册 2004-04-07 00:00
22年会员
UID 2188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想实现DOS与WIONDOWS之间的数据传输问题(利用网卡)。我想利用NETBIOS编写应用程序,但是有一篇文章写道:DOS操作系统并不直接具有NETBIOS功能,可通过Windows NT Server4.0 制造出DOS下的NETBIOS驱动程序,将其拷贝到DOS工作站中,在工作站启动时调用该程序,工作站就具备了NETBIOS功能。
请问:具体怎样在Windows NT Server4.0 制造出DOS下的NETBIOS驱动程序?
EMAIL: guo98451@sohu.com
谢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