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请教各路高手:Dos可以用来做宽带路由器吗?
发表于 2004-04-06 00:00 · 中国 山东 青岛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06
发帖 1
注册 2004-04-03 00:00
22年会员
UID 216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各位大侠不吝指教,不过我想应该是没有这样的软件存在吧.想找这样的软件不知道有没有.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4-07 00:00 · 中国 四川 泸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72
发帖 23
注册 2003-06-19 00:00
23年会员
UID 551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以前有一个网站上说过,但不是DOS的,也只能用磁盘启动!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