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0:1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我公司想使用dos 系統聯網到windows 2003 server 查看 864 回复 0
楼 主 我公司想使用dos 系統聯網到windows 2003 server 发表于 2004-04-05 00:00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5
发帖 1
注册 2004-04-05 00:00
22年会员
UID 2176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想使用dos 系統聯網到windows 2003 server 請指教具體方法,謝謝!
我的要求很簡單,dos 下面登錄到windows 2003 server 的共享目錄就好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