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还是wattcp的问题?
发表于 2004-04-03 00:00 · 中国 湖南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吉首市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23
发帖 5
注册 2004-03-25 00:00
22年会员
UID 2110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下载了wattcp,编译能通过但连接时总是说bad object file record.
另外能否通过TCP/IP 与WIN下的TCP/IP 的程序进行互相通信。
第 2 楼
发表于 2005-06-16 00:00 · 中国 重庆 北碚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DOS新人类
积分 225
发帖 34
注册 2005-06-16 00:00
21年会员
UID 3975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关注,你的WATTCP怎么用的啊,介绍介绍?
!!新手上路,请多指教!!
我的E_MAIL:yduzho@21cn.com
我的QQ:419489
第 3 楼
发表于 2005-06-20 00:00 · 中国 重庆 北碚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DOS新人类
积分 225
发帖 34
注册 2005-06-16 00:00
21年会员
UID 3975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用WATTCP老说编译链接错误,不能生成EXE啊,怎么回事?我用BC31
!!新手上路,请多指教!!
我的E_MAIL:yduzho@21cn.com
我的QQ:419489
第 4 楼
发表于 2005-06-29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新一代技术(广州)有限公司BGP节点
初级用户
★
积分 112
发帖 4
注册 2005-06-29 00:00
20年会员
UID 4027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下载wattcp是可以编译的,而且也可以和win通讯(如做成ftp服务器或web服务器),不过我感觉有时不稳定???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