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如何将网卡驱动都编译到自己的应用程序里面?
发表于 2004-03-23 00:00 · 中国 上海 徐汇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22
发帖 4
注册 2003-11-14 00:00
22年会员
UID 1280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看到packetdriver都提供了源代码,我想在我的应用程序里面把驱动都编译到我的程序里面,这样我就可以把针对一个网卡的应用程序的拿到别的地方用了,但是里面的都是汇编代码,我想请教大家,有没有packetdriver的C语言的代码?
如果没有的话,我改怎么把packetdriver的代码编译到我的C代码里面?
谢谢大家!!!
还有,不知道那里有DOS的TCP/IP的源代码?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4-08 00:00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27
发帖 9
注册 2004-04-07 00:00
22年会员
UID 2188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也有此问题!另外我想在DOS下的局域网中调用NetBIOS进行数据传输,不知道在DOS 下是否能进行NetBIOS的直接功能调用?如果不能,怎样做才能调用?
谢谢大家!
我的email :guo98451@sohu.com
第 3 楼
发表于 2005-02-16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番禺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70
发帖 22
注册 2005-02-07 00:00
21年会员
UID 360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各位请问:3COM的网卡如何加载在DOS上?如3C509(ISA)可以用在PCI插槽上吗?,3C905(PCI),有DOS驱动吗?若有,请告知!tommy@suntech3s.com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