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packetdriver都提供了源代码,我想在我的应用程序里面把驱动都编译到我的程序里面,这样我就可以把针对一个网卡的应用程序的拿到别的地方用了,但是里面的都是汇编代码,我想请教大家,有没有packetdriver的C语言的代码?
如果没有的话,我改怎么把packetdriver的代码编译到我的C代码里面?
谢谢大家!!!
还有,不知道那里有DOS的TCP/IP的源代码?
如果没有的话,我改怎么把packetdriver的代码编译到我的C代码里面?
谢谢大家!!!
还有,不知道那里有DOS的TCP/IP的源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