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0:1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MS Dos 7.1下連不上Windows2000 查看 811 回复 1
楼 主 MS Dos 7.1下連不上Windows2000 发表于 2004-03-09 00:00 ·  中国 台湾
初级用户
积分 105
发帖 2
注册 2004-03-08 00:00
22年会员
UID 1958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按照本站上講的的方法在DOS 7.1下用MSclient聯網, 現在可以PING通Windows2000的機台, Windows2000的機台也可以PING通DOS7.1的機台, 但是無法使用Net use命令, 老是提示除錯 (E3652: This command is only avalilable on enhanced wrokstations). 不知道Windows2000的的機台要設置什麼.

我的Dos機的網卡是RTL8101L, 使用時RTL8139的NDIS2DOS的驅動. (下載時網上講此程式是可以兼容RTL810X的).

版主大人在"新DOS時代"上的"DOS使用"中, 講的太簡略了

如有答案, 請告知. 或發mail to: scshuai@126.com
2 发表于 2004-03-10 00:00 ·  中国 台湾
初级用户
积分 105
发帖 2
注册 2004-03-08 00:00
22年会员
UID 1958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知道為何不能使用Net use了.
原來我想連接的是另外一台機的共享D盤, 共享名為Soft (D), 電腦名為FS
我輸入的命令為 Net use k: \\FS\D, 提示錯誤為: 共享的目錄不存在.
後來我把共享名改為 D 後, 使用Net use \\FS\D, 成功.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