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2:0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呵呵,我的dos能上网 查看 1,401 回复 2
楼 主 呵呵,我的dos能上网 发表于 2004-02-29 00:00 ·  中国 上海 联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255
发帖 57
注册 2003-06-26 00:00
22年会员
UID 592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家里有两台电脑,一台花5600元买的(装gnu\linux),一台花20元买的(486),最近折腾了一下,弄了个de220的网卡,装好驱动和lynx后居然和5600元的上面的服务器连上了,只是声卡的芯片是cx4235-xq3,在google中文搜索中找不到dos下的驱动,这里的搜索用不上,看来要去国外找了。
2 发表于 2004-03-13 00:00 ·  中国 江苏 无锡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0
发帖 3
注册 2004-03-13 00:00
22年会员
UID 2003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怎么在DOS下局域网互联啊???????????
3 发表于 2004-04-13 00:00 ·  中国 广东 深圳 罗湖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23
发帖 52
注册 2004-03-07 00:00
22年会员
UID 1948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能共享上网吗?通过交换机上ADSL?
整理出来共享吧?谢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