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呵呵,我的dos能上网
发表于 2004-02-29 00:00 · 中国 上海 联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255
发帖 57
注册 2003-06-26 00:00
22年会员
UID 592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家里有两台电脑,一台花5600元买的(装gnu\linux),一台花20元买的(486),最近折腾了一下,弄了个de220的网卡,装好驱动和lynx后居然和5600元的上面的服务器连上了,只是声卡的芯片是cx4235-xq3,在google中文搜索中找不到dos下的驱动,这里的搜索用不上,看来要去国外找了。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3-13 00:00 · 中国 江苏 无锡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0
发帖 3
注册 2004-03-13 00:00
22年会员
UID 2003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4-04-13 00:00 · 中国 广东 深圳 罗湖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23
发帖 52
注册 2004-03-07 00:00
22年会员
UID 1948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能共享上网吗?通过交换机上ADSL?
整理出来共享吧?谢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