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21 楼
发表于 2008-10-16 18:44 ·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
新手上路
★
炽天使
积分 3 发帖 2 注册 2008-10-16 17:35 17年会员 UID 12855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分享!!!!!!!!!!!!!!!!!!!!1
我无话可说!!==========//////\\\\\\//////====
第 122 楼
发表于 2008-10-19 17:08 · 中国 江西 赣州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3 发帖 15 注册 2008-10-19 15:37 17年会员 UID 12876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23 楼
发表于 2008-10-21 08:21 · 中国 黑龙江 大兴安岭地区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2 发帖 2 注册 2008-09-04 13:12 17年会员 UID 12476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24 楼
发表于 2008-10-21 13:13 · 中国 广西 柳州 柳北区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8 发帖 14 注册 2008-10-14 12:32 17年会员 UID 12834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lxmxn版主,我想问一下,冒号的第二条作用:
“在%var:string1=string2%中分隔变量名和被替换字串关系”
是什么意思?能举个例子吗?
第 125 楼
发表于 2008-10-21 21:49 · 中国 广西 柳州 柳北区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8 发帖 14 注册 2008-10-14 12:32 17年会员 UID 12834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26 楼
发表于 2008-10-30 23:22 · 中国 北京 鹏博士BGP
高级用户
★★★
据说是李先生
积分 609 发帖 400 注册 2008-04-23 15:55 18年会员 UID 11670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学习了 , CMD 自己的帮助里面都没有这些,以前很困惑呢
第 127 楼
发表于 2008-11-02 10:03 · 中国 广西 梧州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7 发帖 8 注册 2008-08-30 08:57 17年会员 UID 12454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楼主 为了 方便菜鸟更容易理解
我建议 每个 符号 都能给一些简单的例子就最好了
谢谢楼主!!
第 128 楼
请问各位老大set aa=!aa:~-2!这一句中两个!之间的怎么解释
发表于 2008-11-07 12:09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22 发帖 12 注册 2006-12-28 11:26 19年会员 UID 7481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批处理内容:
@echo off
setlocal enabledelayedexpansion
for /f "skip=1 tokens=1,2 delims=\" %%a in ('fsutil fsinfo drives^|find /v ""') do (
set aa=%%a
set aa=!aa:~-2!
for %%i in (!aa!) do fsutil fsinfo drivetype %%i
)
pause
第 129 楼
发表于 2008-11-07 16: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22 发帖 12 注册 2006-12-28 11:26 19年会员 UID 7481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好意思,刚学批处理,“请问各位老大set aa=!aa:~-2!这一句中两个!之间的怎么解释”这个问题俺明白了。
第 130 楼
set
发表于 2008-11-10 15:01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8 发帖 20 注册 2008-11-05 15:36 17年会员 UID 13007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是个新手,不理解set /a是什么意思,哪位高手指点一下 啊
第 131 楼
发表于 2008-11-11 03:40 · 中国 上海 闵行区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8 发帖 10 注册 2008-11-11 03:13 17年会员 UID 13061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32 楼
发表于 2008-11-12 16:55 · 中国 上海 静安区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8 发帖 8 注册 2008-11-06 21:06 17年会员 UID 13021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33 楼
发表于 2008-11-12 20:38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61 发帖 39 注册 2007-03-22 16:49 19年会员 UID 82575 性别 男 来自 come from hb--wh
状态 离线
第 134 楼
发表于 2008-11-13 22:31 · 中国 浙江 宁波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4 发帖 4 注册 2008-11-13 22:07 17年会员 UID 13089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35 楼
发表于 2008-11-14 14:07 · 中国 广东 湛江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9 发帖 19 注册 2008-08-16 14:20 17年会员 UID 12334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
— 请选择 —
站务公告 & 版主讨论
意见反馈 & 网友交流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DOS启动盘 & LOGO技术 (启动盘室)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DOS开发编程 & 发展交流 (开发室)
DOS软件下载 & 游戏分享 (下载室)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WinPE、PowerShell及其它命令行系统专区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网络日志(Blog)
论坛回收站
├ 链接失效,待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