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04:2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关于linux 置顶I 查看 121,377 回复 230
121 发表于 2005-02-04 00:00 ·  中国 河北 唐山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8
发帖 3
注册 2005-02-03 00:00
21年会员
UID 359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网上已经有最像WINDOWS的LINUX了!不过感觉好像鸡肋!食之无用!弃之可惜!家用不管怎么说还是WINDOWS的天下!但是商用还是LINUX强!用途不同嘛!!!!   
122 发表于 2005-02-04 00:00 ·  中国 江苏 徐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5
发帖 1
注册 2005-02-01 00:00
21年会员
UID 3587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用的就是LINUX,是FC3感觉非常的好用,支持FC3
123 发表于 2005-03-25 00:00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34
发帖 12
注册 2005-03-25 00:00
21年会员
UID 37420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在 2005-3-25 8:50:48 您来信中写道:======
中國DOS聯盟之聯合DOS論壇全體管理人員歡迎您的到來!如有任何疑問請及時聯系系統管理員,如有任何使用上的問題請查看論壇幫助。感謝您注冊本系統,讓我們一起來建設這個網上家園!
=====================================謝謝初來乍到,多多幫助! ̄ ̄
124 发表于 2005-03-29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有REDHAT 9 (6G), 两个FC3(包括一个备份,共20G)REDHAT9不死机,FC3经常死机(毕竟是新产品) 不过,还是感觉很爽!
125 发表于 2005-04-20 00:00 ·  中国 湖南 株洲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14
发帖 2
注册 2004-06-10 00:00
22年会员
UID 2645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linux好是好,可我现在还没有装过。我个人认为多懂几个操作系统是好的。现在的WINDOWS太大众,没什么挑战。想问下,LINUX为什么说的好难一样啊/
126 发表于 2005-05-10 00:00 ·  中国 湖南 湘潭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探索者
积分 109
发帖 3
注册 2005-05-10 00:00
21年会员
UID 38723
性别 男
来自 湖南
状态 离线
我还刚装上REDHAT LINUX 9.2没多久啊,对它还不熟。(我的感觉吗,其实也不是很好,跟DOS差不多要打命令。它好像对开服务器的用户蛮好的!我不是太懂,只是发表自己的看法。我只是拿 它来玩玩,要多看看大家的看法。谁帮我一下,让我多认识一些它)我是新来的,多多关照喽~
走进好论坛,交尽好朋友;踏上精彩旅程,体验精彩人生!QQ:452523636
127 发表于 2005-05-12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感觉fc3有点不稳定,有时死机,但界面漂亮REDHAT9就很稳定
128 发表于 2005-05-29 00:00 ·  中国 安徽 芜湖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7
发帖 3
注册 2005-05-29 00:00
21年会员
UID 3915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是啊,我也用过Linux,娱乐功能太差,与现代的多媒体娱乐兼容性太差。它只能作为工作机使用,要是作为个人娱乐,做认为不太可能会推广,但是作为工作使用,它的优点就太多了,尤其是安全性能,远非Windows能及。而且非常便于管理
129 发表于 2005-05-29 00:00 ·  中国 安徽 芜湖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7
发帖 3
注册 2005-05-29 00:00
21年会员
UID 3915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用过Linux,它只能在公司里或者说作为工作平台来普及,娱乐功能太差,兼容的游戏少得可怜,与现代多媒体娱乐兼容性太差,估计近十年一般个人机不会将它作为首选,而它的安全稳定性能远非Windows能及
130 发表于 2005-05-29 00:00 ·  中国 安徽 芜湖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7
发帖 3
注册 2005-05-29 00:00
21年会员
UID 3915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看样子,我得将Linux抄起来重新研究一番
131 发表于 2005-06-23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2
发帖 1
注册 2005-06-23 00:00
21年会员
UID 4001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关于Linux到底怎么样,大家不必争得这么恼,再好的东西也会有不被人接受的时候,更何况Linux和Windows各有利弊,中国政府在大力推广红旗Linux,为什么呢?中国信息产业的发展必须靠自己,Windows的用户是最多的,也就表明攻击它的黑客也就最多,所以,Windows是目前用户使用的操作系统中最不安全的。我们崇尚自由,所以我们反对微软垄断,我们都要用我们的肤浅所知,为祖国贡献出绵薄之力,支持民族产业吧!为祖国自豪!!!
132 发表于 2005-06-23 00:00 ·  中国 广东 珠海 香洲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4
发帖 1
注册 2005-06-22 00:00
21年会员
UID 3999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要是LINUX真的能大眾化的話, 那當初微軟怎麼不在它的基礎上開發操作系統呢?蓋茨可不是傻瓜啊! 我覺得LINUX很難取代WINDOWS ,而成為主流。當然LINUX有自己的長處。
133 发表于 2005-06-24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要弄清楚:MSDOS(还有开始的WINDOWS),之所以普及,并不是因为先进,正好相反,而是因为低级和便宜,而UNIX却正好是另一个极端,在当时只有超大公司和国家高端机关才买的起的!

[ Last edited by GOTOmsdos on 2005-8-13 at 23:40 ]
134 发表于 2005-08-02 18:00 ·  中国 广东 深圳 福田区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141
发帖 148
注册 2004-03-08 00:00
22年会员
UID 1953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本人也想用LIUNX系统
135 发表于 2005-08-13 21:43 ·  中国 河南 焦作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5
发帖 10
注册 2005-08-06 20:36
20年会员
UID 41410
状态 离线
Wengier
我不同意你的看法,你对linux并没有多深的认识,不然你不会说这话的,你还是好好看看,查查,不要听别人说,在来发言吧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