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91 楼
发表于 2004-04-07 00:00 · 中国 福建 泉州 泉港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8
发帖 4
注册 2004-04-07 00:00
22年会员
UID 2195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92 楼
发表于 2004-04-19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增城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2
发帖 4
注册 2003-02-02 00:00
23年会员
UID 83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93 楼
发表于 2004-04-24 00:00 · 中国 浙江 丽水 龙泉市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1
发帖 4
注册 2004-04-24 00:00
22年会员
UID 2312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evarei在2004-1-15 14:38:09的发言:
请问,在LINUX下怎么拨号上网????
我用的是RED HAT 9.0。
我的是REDHAT 9.0 在视窗操作界面里是有个网络连接专用的.找一下就能找到了
第 94 楼
发表于 2004-04-28 00:00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264
发帖 36
注册 2004-01-12 00:00
22年会员
UID 15361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LanE在2003-2-17 9:17:24的发言:
呵呵,Linux当然可以作为台式机的主流系统,那得先把Linux的使用改的简单一些,某些概念弄的模糊一些,可是,那还是真正的Linux爱好者喜欢的Linux吗?至少我不承认那还是Linux,那只能是一个大家炒作起来的系统,另一个Windows,那还不如用Windows呢。
赞成,图形化的Linux还是Linux吗?
第 95 楼
发表于 2004-04-28 00:00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264
发帖 36
注册 2004-01-12 00:00
22年会员
UID 15361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荆棘鸟在2003-5-31 17:53:49的发言:
DOS需要一些全屏幕的软件,像RAR的DOS版一样,功能强大,不用记太多参数
这是大方向,
那还是DOS吗?
第 96 楼
发表于 2004-04-29 00:00 · 中国 天津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20
发帖 4
注册 2003-10-22 00:00
22年会员
UID 1167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在自己的电脑上用的是redhat9.0感觉不错
不过命令太多了
第 97 楼
发表于 2004-05-15 00:00 · 中国 河南 郑州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19
发帖 5
注册 2004-05-15 00:00
22年会员
UID 2443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redhat behaves well in EATING-MEMORY
第 98 楼
发表于 2004-05-15 00:00 · 中国 湖南 岳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8
发帖 4
注册 2004-05-15 00:00
22年会员
UID 2436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windows主要是从易用性着手,提高对用户的友好界面下文章,而linux主要是从
服务器方面运行的稳定性、可靠性、速度着手,不太考虑用户界面,所以unix系统的服务
器方面大大强于nt系列。
第 99 楼
发表于 2004-05-15 00:00 · 中国 湖南 岳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8
发帖 4
注册 2004-05-15 00:00
22年会员
UID 2436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00 楼
发表于 2004-05-22 00:00 ·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26
发帖 11
注册 2004-04-26 00:00
22年会员
UID 2329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呵呵,我很想试用一下LIUNS系统,只是我的系统已经是XP并且我的LIUNX是下载的,不知道能不能在XP 状态下安装呢?能的话有怎么安装呢?请各位高手赐教!!
第 101 楼
发表于 2004-05-22 00:00 · 中国 广东 湛江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2
发帖 1
注册 2004-05-22 00:00
22年会员
UID 250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ander9203在2004-5-15 上午 10:55:10的发言:
windows主要是从易用性着手,提高对用户的友好界面下文章,而linux主要是从
服务器方面运行的稳定性、可靠性、速度着手,不太考虑用户界面,所以unix系统的服务
器方面大大强于nt系列。
绝对反对~!!
Linux. Unix何FREEBSD下的Gnome,KDesKtop,等等,都是很好的图形界面!
而且GNOME外观很漂亮~!!
第 102 楼
发表于 2004-07-06 00:00 · 中国 福建 漳州 电信
中级用户
★
SHOCI@@
积分 228
发帖 41
注册 2003-10-01 00:00
22年会员
UID 1056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赞成!!!
≡≡☆⌒_⌒☆≡■◆■≡☆⌒_⌒☆≡≡
(の)゛在﹍這個...ロ丗界里ヤ
(の) ╱︶ 誰對o..﹎οО誰錯┈?
ìòvè ╭☆
╭~~~★ ╭ ︶╮
╱︶(o'.'o)︶╲ ╱︶(-'.'-)︶╲
第 103 楼
发表于 2004-07-07 00:00 · 中国 河南 洛阳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53
发帖 21
注册 2004-04-18 00:00
22年会员
UID 2279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谁能告诉我,如果要学习linux 的话要从哪里开始着手,有关的知识都包括哪些
第 104 楼
发表于 2004-07-07 00:00 · IANA 局域网IP(Private-Use)
系统支持
★★★
积分 904
发帖 339
注册 2002-10-10 00:00
23年会员
UID 1904
来自 厦门
状态 离线
偶直用Mandrake~;redhat在6.2中文界面开始接触,一直也用到9为止,原因是运行速度比8还慢~,而mandrake自己感觉要好的 多啊~!
第 105 楼
发表于 2004-07-09 00:00 · 中国 浙江 杭州 华数宽带
高级用户
★★
科学家
积分 693
发帖 270
注册 2003-07-21 12:00
22年会员
UID 7321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