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8:2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终结者软体光盘简体中文原测试版下载(重传中!) 查看 39,845 回复 90
61 发表于 2008-12-23 20:16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34
发帖 13
注册 2008-09-12 18:01
17年会员
UID 1254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Raysource 实在太垃圾了 下了几次断几次 卡到48就不动了。。。

希望能传到 http://www.qupan.com/ 吧 还可以直接转存。。。
62 发表于 2008-12-23 22:06 ·  中国 江苏 扬州 中移铁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424
发帖 133
注册 2004-03-01 00:00
22年会员
UID 1889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试了下速度慢。
http://hi.baidu.com/julon
63 发表于 2008-12-23 23:51 ·  中国 广东 广州 白云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34
发帖 13
注册 2008-09-12 18:01
17年会员
UID 1254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速度慢还算好,,, 最烦的是中断。。。。。
64 发表于 2008-12-23 23:54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40
发帖 374
注册 2007-10-17 21:51
18年会员
UID 100011
性别 男
来自 湖南张家界
状态 离线
重新上传到 http://www.qupan.com/ 中...

生命源头 www.shengmingyt.cn
65 发表于 2008-12-24 08:04 ·  中国 江苏 扬州 中移铁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424
发帖 133
注册 2004-03-01 00:00
22年会员
UID 1889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是趣盘的速度慢,那个要在早上7:00前下载,速度平均能达到192k。
http://hi.baidu.com/julon
66 发表于 2008-12-24 10:00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40
发帖 374
注册 2007-10-17 21:51
18年会员
UID 100011
性别 男
来自 湖南张家界
状态 离线
趣盘的昨天上传了一个晚上,出现什么服务器故障,才上传了 10 MB 之多,不过支持续传,要是能够永久保存的话,还是愿意再续传... 因为繁忙,现在不再上传了...

[ Last edited by xiaoyunwang on 2008-12-24 at 17:10 ]

生命源头 www.shengmingyt.cn
67 发表于 2009-01-04 00:44 ·  中国 福建 莆田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6
发帖 9
注册 2008-11-04 00:29
17年会员
UID 12991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非常强大的系统维护盘,下载测试
68 发表于 2009-01-05 22:46 ·  中国 山东 东营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3
注册 2008-12-27 14:30
17年会员
UID 13507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楼主真强,谢谢
69 发表于 2009-01-07 16:52 ·  中国 福建 莆田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6
发帖 9
注册 2008-11-04 00:29
17年会员
UID 12991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经测试:QBOOT虚拟启动工具箱无法启动ISO镜像,只能启动IMG,是否对ISO镜像有限定?
70 发表于 2009-01-07 20:30 ·  中国 江苏 扬州 高邮市 中移铁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424
发帖 133
注册 2004-03-01 00:00
22年会员
UID 1889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QBOOT虚拟启动工具箱可以启动90%的可启动ISO镜像,和可启动IMG镜像,包括winpe,如果你在mycd中不能用它启动iso可尝试将这个工具单独解压到硬盘或u盘上用虚拟工具或grub启动它。
http://bbs.wuyou.net/viewthread.php?tid=133027&highlight=qboot
http://hi.baidu.com/julon
71 发表于 2009-01-09 13:49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40
发帖 374
注册 2007-10-17 21:51
18年会员
UID 100011
性别 男
来自 湖南张家界
状态 离线
看了一下,谢谢引荐,最重要的是要感谢不点等人的开发的Grub和本是大师vtmagic.另外Isoemu,Avlgomgr 等额外工具也有自己的优点,其实可以仿照xpboot.img镜像引导windows的模式来加入其他两个引导工具 qboot ,这样 "qboot+Isoemu+Avlgomgr+用户自己的工具集合" 就比较完美了,发挥各个工具之所长, 自由灵活, 这样的镜像比较完美, 兼容性没得说(微软XP的引导模式当然兼容,否则咱们的电脑都不能装XP了), 完全自定义模式, 只是目前没有时间做,欢迎网友自己动手做,别忘了共享哦.
忘了,DOS下用qboot可以启动不止二级目录的镜像,3级,4级,任意级目录都行.

生命源头 www.shengmingyt.cn
72 发表于 2009-01-09 20:58 ·  中国 江苏 扬州 高邮市 中移铁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424
发帖 133
注册 2004-03-01 00:00
22年会员
UID 1889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仿照xpboot.img镜像引导windows的模式以后等你有时间再说吧,Avlgomgr只有在必须时才用。DOS下用qboot二级目录以上在我这就找不到了(虚拟机下可以),我想一级目录就可以了。改天再试试。
http://hi.baidu.com/julon
73 发表于 2009-01-10 11:21 ·  中国 江苏 扬州 中移铁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424
发帖 133
注册 2004-03-01 00:00
22年会员
UID 1889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中文目录不行。可启动二级目录以上文件,但一级目录下搜索。
我将所有镜像归为一个一级目录中,下面无二级目录,无需搜索,启动时比较方便。
http://hi.baidu.com/julon
74 发表于 2009-01-11 04:40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9-01-10 05:14
17年会员
UID 13628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怎么不上传到迅雷空间
75 发表于 2009-01-29 13:33 ·  中国 四川 泸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4
注册 2009-01-28 02:17
17年会员
UID 1375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很不错的工具光盘,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