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下,谢谢引荐,最重要的是要感谢不点等人的开发的Grub和本是大师vtmagic.另外Isoemu,Avlgomgr 等额外工具也有自己的优点,其实可以仿照xpboot.img镜像引导windows的模式来加入其他两个引导工具 qboot ,这样 "qboot+Isoemu+Avlgomgr+用户自己的工具集合" 就比较完美了,发挥各个工具之所长, 自由灵活, 这样的镜像比较完美, 兼容性没得说(微软XP的引导模式当然兼容,否则咱们的电脑都不能装XP了), 完全自定义模式, 只是目前没有时间做,欢迎网友自己动手做,别忘了共享哦.
忘了,DOS下用qboot可以启动不止二级目录的镜像,3级,4级,任意级目录都行.
生命源头 → www.shengmingy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