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04:2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关于linux 置顶I 查看 121,376 回复 230
61 发表于 2003-10-30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82
发帖 37
注册 2003-10-28 00:00
22年会员
UID 1204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LINUX要想和Mainsoft 抗衡有一点值得学习,不管怎么样,先让你用上,用户多了,形成标准了,功能也就慢慢强大了.实际上,比 Mainsoft 好的系统原来就有,不过现在都消失了
62 发表于 2003-10-30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82
发帖 37
注册 2003-10-28 00:00
22年会员
UID 1204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觉的 LINUX 两个最主要的优点:1免费,2开放源代码(这是Mainsoft的致命伤),如果在易用性上一样的话,那盖子的死期也就到了,,现在盖子为了让中国政府使用他的系统,,他宁肯开放源代码,为了什么呀,,,就是为了让你先用,,,然后,,呵呵,,,,拿钱来.......精明啊
63 发表于 2003-10-30 00:00 ·  中国 山东 聊城 教育网
初级用户
积分 114
发帖 5
注册 2003-10-30 00:00
22年会员
UID 1216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一直在用redhat,从7。0开始。
私自认为它比windows更有前途。
稳定,病毒少,更能提高自己的水平。
64 发表于 2003-11-21 00:00 ·  中国 福建 漳州 电信
中级用户
SHOCI@@
积分 228
发帖 41
注册 2003-10-01 00:00
22年会员
UID 1056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xiangyuan在2003-8-3 22:15:38的发言:
各位仁兄,请问,linux 在什么操作系统下运行?


拜托,LINUX就是LINUX。
≡≡☆⌒_⌒☆≡■◆■≡☆⌒_⌒☆≡≡    
(の)゛在﹍這個...ロ丗界里ヤ
(の) ╱︶ 誰對o..﹎οО誰錯┈?
 ìòvè ╭☆
╭~~~★ ╭ ︶╮
╱︶(o'.'o)︶╲ ╱︶(-'.'-)︶╲
65 发表于 2003-11-21 00:00 ·  中国 河南 洛阳 教育网
初级用户
积分 103
发帖 1
注册 2003-11-21 00:00
22年会员
UID 1313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linux我觉得值得大家学习一下先从命令老一点的学起
会更有用
我们只有学好基础的才能得到质的飞越
66 发表于 2003-11-25 00:00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2
发帖 1
注册 2003-11-25 00:00
22年会员
UID 1331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也很想学一学linux,但我对linux一点儿也不懂,不知能不能学好,并加以应用。
67 发表于 2003-11-28 00:00 ·  中国 广西 柳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49
发帖 10
注册 2003-11-18 00:00
22年会员
UID 1299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怎么装驱动啊?。。。。。。
68 发表于 2003-12-01 00:00 ·  中国 山东 临沂 联通宽带城域网统一出口
初级用户
积分 118
发帖 8
注册 2003-11-24 00:00
22年会员
UID 1329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wengier大师,介绍个能装在486上的linux,我的486是100MH,1G硬盘,12M内存,另外我的P42.0Gh,60G硬盘,256M内存的商机,用哪一款linux较好?我以前从没用过linux,只是听说过,对linux命令不很了解,请大师指教。
69 发表于 2003-12-10 00:00 ·  中国 山东 临沂 联通宽带城域网统一出口
初级用户
积分 118
发帖 8
注册 2003-11-24 00:00
22年会员
UID 1329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怎么这么冷落啊,linux门前简直是门可罗雀,我的问题,没人回答,我自己装linux成功了,却不会用,当删除linux后,硬盘全空了,我好伤心55555555555
70 发表于 2003-12-23 00:00 ·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2
发帖 1
注册 2003-12-23 00:00
22年会员
UID 1436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觉得不可能,我的一个同学想装来玩玩,结果老说什么和硬件不兼容,我个人还是认同微软的~~~~!
71 发表于 2004-01-15 00:00 ·  中国 重庆 沙坪坝区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2
发帖 1
注册 2004-01-15 00:00
22年会员
UID 15577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请问,在LINUX下怎么拨号上网????
我用的是RED HAT 9.0。
72 发表于 2004-01-18 00:00 ·  中国 福建 漳州 电信
中级用户
SHOCI@@
积分 228
发帖 41
注册 2003-10-01 00:00
22年会员
UID 1056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LINUX不错,只是易用性差,WIN有时开个画图就翘翘了。
≡≡☆⌒_⌒☆≡■◆■≡☆⌒_⌒☆≡≡    
(の)゛在﹍這個...ロ丗界里ヤ
(の) ╱︶ 誰對o..﹎οО誰錯┈?
 ìòvè ╭☆
╭~~~★ ╭ ︶╮
╱︶(o'.'o)︶╲ ╱︶(-'.'-)︶╲
73 发表于 2004-01-26 00:00 ·  中国 安徽 蚌埠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62
发帖 41
注册 2004-01-25 00:00
22年会员
UID 1606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Linux操作系统和windows操作系统作为主流操作系统,对于新手而言,由于linux相对于windows来说,不论从操作还是方便程度上都不如用Windows。很多新手都还不知道有linux操作系统呢!
74 发表于 2004-02-03 00:00 ·  中国 北京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77
发帖 25
注册 2003-02-06 00:00
23年会员
UID 85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LINUX确实不可能成为一个如WINDOWS一样的家庭化系统,因为LINUX的内核本身及LINUX系统本身的限制,它是不可能成为比WINDOWS还简易的系统的。基于UNIX的系统都不可能。但是作为服务器,WINNT是永远都比不上UNIX系列的。
或许DOS和BEOS有些希望。但是,我还是对BEOS寄予希望多些,因为BEOS是一个完全图形化(包括内核)的OS,并且一开始的初衷就是设计一个多媒体OS,成为家庭系统很有可能;而DOS因其本身简易性和可操作性,加上一个比较人性化的桌面系统也是有普及的希望的(事实上在多年前已经普及了)。
75 发表于 2004-02-25 00:00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1
发帖 4
注册 2004-02-25 00:00
22年会员
UID 1837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