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00:0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原】超越color命令 - CMD里显示彩色文字(XP/Vista有效) 查看 18,543 回复 70
46 支持中文~~~ 发表于 2007-09-06 01:36 ·  中国 北京 昌平区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34
发帖 15
注册 2007-06-12 22:48
19年会员
UID 9112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
47 发表于 2007-09-06 21:59 ·  中国 福建 三明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58
发帖 211
注册 2006-07-26 19:42
19年会员
UID 59307
状态 离线
删除“%WinDir%\System32\CONFIG.NT”文件就能显示了。
48 发表于 2007-10-09 14:34 ·  中国 广东 江门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53
发帖 25
注册 2007-06-17 05:09
19年会员
UID 9157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没有效果
49 发表于 2007-12-30 16:28 ·  中国 山东 青岛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46
发帖 86
注册 2007-10-01 11:27
18年会员
UID 9869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只显示一次
50 发表于 2008-01-01 23:45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6
发帖 7
注册 2007-12-26 19:27
18年会员
UID 10685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挺好玩的..
51 发表于 2008-01-13 16:50 ·  中国 广西 贺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6
发帖 8
注册 2006-11-09 14:11
19年会员
UID 7015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错的东东。。。
52 发表于 2008-01-20 09:16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61
发帖 30
注册 2008-01-16 05:45
18年会员
UID 10873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要是能一句一句给我解释下就好了,这么好的代码,可是我看不懂,晕了
53 发表于 2008-01-28 12:55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6
发帖 8
注册 2008-01-28 02:04
18年会员
UID 10968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en真的 不错
54 发表于 2008-03-13 11:15 ·  中国 山东 青岛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7
发帖 9
注册 2008-01-29 10:57
18年会员
UID 10974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学习一下
55 发表于 2008-08-16 17:50 ·  中国 陕西 安康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58
发帖 29
注册 2008-08-15 19:21
17年会员
UID 12329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楼主,厉害,这就玩的有点深了,我看不懂,看来要多学习了!
56 发表于 2008-08-30 00:04 ·  中国 广东 广州 移动
初级用户
积分 116
发帖 42
注册 2007-07-29 17:20
18年会员
UID 9425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真的只能显示一次,谁知道原因???
我开始用了enableextensions,显示不到之后删了那一行,又能显示了,关了之后又显示不了了~~~
57 发表于 2008-09-12 16:55 ·  中国 广东 广州 鹏博士宽带
高级用户
★★★
积分 740
发帖 373
注册 2008-05-23 14:40
18年会员
UID 119498
性别 男
来自 中国,广东
状态 离线
在下的CONFIG.NT是:
DOSONLY
dos=high, umb
device=%SystemRoot%\system32\himem.sys
DEVICE==%SystemRoot%\System32\ANSI.SYS /x
files=40

但好像没效果:
附件
01.jpg
别看我是高级用户,其实菜鸟一个,^-^
58 发表于 2008-09-12 16:59 ·  中国 广东 广州 鹏博士宽带
高级用户
★★★
积分 740
发帖 373
注册 2008-05-23 14:40
18年会员
UID 119498
性别 男
来自 中国,广东
状态 离线
怎样都没用,只有黑屏
别看我是高级用户,其实菜鸟一个,^-^
59 发表于 2008-09-17 23:12 ·  中国 福建 泉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2
发帖 81
注册 2008-04-11 23:47
18年会员
UID 1156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只显示一次
60 发表于 2009-03-19 02:29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2
发帖 19
注册 2008-02-18 15:56
18年会员
UID 1108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时候能正常显示...有时候不能,实在是不能理解啊....
为何会如此?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