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3:3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DOS多媒体播放器——QuickView的使用[原创] 精华I 查看 47,506 回复 96
46 发表于 2005-02-01 00:00 ·  中国 广东 肇庆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0
发帖 5
注册 2005-02-01 00:00
21年会员
UID 3587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是新的菜鸟,能告诉我在DOS下怎样播放音乐吗?
47 发表于 2005-03-25 00:00 ·  中国 广西 南宁 西乡塘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6
发帖 3
注册 2005-03-25 00:00
21年会员
UID 374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在“新DOS时代”有下载吧
48 发表于 2005-12-21 15:47 ·  中国 广东 珠海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93
发帖 161
注册 2002-10-29 00:00
23年会员
UID 94
性别 男
来自 ZHCN
状态 离线
DOS声卡驱动那有啊??
49 发表于 2005-12-22 10:14 ·  加拿大 Bell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LiveOnLove at 2005-12-21 03:47 PM:
DOS声卡驱动那有啊??


这要看你是哪种声卡,不同的声卡通常需要不同的驱动。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50 发表于 2006-02-14 16:32 ·  中国 广东 汕头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36
发帖 18
注册 2006-02-14 13:43
20年会员
UID 50340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Wengier at 2003-3-4 00:00:
而且它不仅支持从声卡发声,还支持从扬声器发声,以使较低配置的没有声卡的电脑也能发出声音。


太强了!!!用扬声器听音乐??受罪啊!!
51 发表于 2006-02-14 16:33 ·  中国 广东 汕头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36
发帖 18
注册 2006-02-14 13:43
20年会员
UID 50340
状态 离线
不过还是谢谢楼主,介绍了这么一个不错的软件。
52 发表于 2006-03-04 23:06 ·  中国 江苏 常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5
发帖 13
注册 2006-02-26 13:18
20年会员
UID 50980
状态 离线
那老机子岂不是有福了?呵呵@@
:-)
53 发表于 2006-04-03 17:38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5
注册 2006-04-02 15:58
20年会员
UID 5320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对DOS倍增兴趣, 期待高人指导,
回复 以示支持!!
54 发表于 2006-04-13 13:34 ·  中国 上海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帖 5
注册 2006-03-17 18:19
20年会员
UID 52280
状态 离线
QV的破解版没法下载啊。。。。
55 发表于 2006-04-15 09:02 ·  中国 四川 联通数据上网公共出口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帖 5
注册 2006-03-17 18:19
20年会员
UID 52280
状态 离线
*.dat 文件不能播放?
56 发表于 2006-04-15 09:03 ·  中国 四川 联通数据上网公共出口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帖 5
注册 2006-03-17 18:19
20年会员
UID 52280
状态 离线
我的声卡ESS688 但是系统认不出来啊?
57 发表于 2006-04-16 22:44 ·  中国 四川 绵阳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587
发帖 282
注册 2006-04-10 03:40
20年会员
UID 535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楼主可否将你汉化的2.51发一个到我的邮箱(你的站上实在下载不了,没辙,自己现在也没有耐心区汉化了), 2G 的 MSN 邮件: xuantian_li@msn.com ,还有几个 msn8 和 live mail 的邀请..... :)
58 发表于 2006-05-25 17:36 ·  中国 广东 深圳 宝安区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793
发帖 312
注册 2004-09-02 00:00
21年会员
UID 3110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QV功能很多,可惜不能用的机子也很多,因为声卡的驱动到处也找不到。

还是用MPXPLAY吧过过瘾吧。
59 发表于 2006-06-09 17:22 ·  中国 北京 朝阳区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6
注册 2006-06-09 14:46
20年会员
UID 56792
状态 离线
哪里能下载啊?全是非注册版本,希望版主发帖能同时上传软件,这样方便一些了,好多LINK都失效了。
60 发表于 2006-06-10 03:39 ·  加拿大 Bell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QV 2.52汉化破解版在这儿的10楼就有下载:

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4720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