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说呢!!!我对DOS很有感情的!!!开始用电脑的时候就是从DOS6.0开始的,后来每当Microsoft发布新产品的时候,心里都会为之一动,从第一次接触Win31开始我就深深的被这个多任务的图形界面操作系统吸引了,还记得95刚出来的时候,为了把我的Win32升级到95硬是用了一个通宵的时间(当时记得好象是30多张磁盘),当后来从98\2000\XP直到现在的2003,感觉易用性越来越强,但是当崩溃的时候的挽救可能性是越来越小,所以DOS一直以来还是我解决问题的首选方式.但是我还是认为目前来看DOS仅作为一种维护电脑的方式可以让人接受,如果让我们倒退回去从新使用DOS我想没人这样干吧!!!这样只能让技术越来越落后,想想Microsoft为什么不对DOS提供支持,因为他确确实实已经过时了,有这样的时间我奉劝各位把时间花在开发DOS资源上,不如去开发LINUX或者是Solaris,因为不管怎么说LINUX是朝阳产业而Solaris提供的网络应用与安全是那样的强大.大家可以好好的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