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09:5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投票已关闭]应该做好批处理界面么 查看 8,323 回复 54
投票标题: [投票已关闭]应该做好批处理界面么 (单选)
应该 44 票 · 61.1%
不应该 11 票 · 15.3%
不确定 17 票 · 23.6%
投票已经关闭,当前显示投票结果。
31 发表于 2009-04-08 00:16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银牌会员
★★★
批处理编程迷
积分 1,916
发帖 752
注册 2008-12-28 04:30
17年会员
UID 135147
性别 男
来自 广西
状态 离线
如果能做到把用到的3方文件打包到BAT文件身里面,在运行过程中生临时文件到temp目录,再调用,还差不多。如果仅仅是和BAT文件一起压缩到一个压缩包,用起来就不是很方便。
精简
=> 个人网志
32 发表于 2009-04-08 01:31 ·  中国 安徽 马鞍山 联通
金牌会员
★★★★
积分 3,946
发帖 1,88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投票似乎是没有多大意义的。
放出作品,让真正的用户去评价吧。
Windows 一键还原
http://www.yjhy.com
33 发表于 2009-04-08 02:44 ·  中国 湖北 武汉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61
发帖 114
注册 2009-02-20 13:00
17年会员
UID 13937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lianjiang2004 at 2009-4-8 01:31:
投票似乎是没有多大意义的。
放出作品,让真正的用户去评价吧。


就目前的投票来看,多数人都支持。

我会考虑把“小强系统优化工具3.0”做完的。关于弹出窗口的问题,目前也还没人给出答案。如果接着做的话就采用刚开始我的那个想法继续吧。

毕业了,今天刚上班。最近几天可能没什么时间。抱歉。

如果做完我会第一时间放上来。
就像lianjiang2004兄说的,让真正的用户去评价吧。
34 发表于 2009-04-08 14:45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
发帖 3
注册 2008-08-25 13:52
17年会员
UID 124108
性别 男
来自 shanxi
状态 离线
给别人用的就把界面做好~
自己用当然只要清楚如何用就可以了
35 发表于 2009-04-08 21:21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85
发帖 88
注册 2008-05-12 18:46
18年会员
UID 11851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确定
实用就行,界面好看,会占有系统资源,反而得不尝失.
36 发表于 2009-04-09 00:57 ·  中国 上海 松江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0
发帖 24
注册 2009-03-18 05:33
17年会员
UID 1416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如果给人看,稍微还是要好看点的,自己用倒是无所谓了
37 发表于 2009-04-09 01:02 ·  中国 广西 梧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68
发帖 78
注册 2006-12-27 09:58
19年会员
UID 746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首先,bat只让我们完成应该完成的任务,它不是一个很复杂的程序,要界面要美化干吗需要cmd?华而不实的绣花枕头有用么?
我抬头仰望,原来天还是跟原来一样高.
I look up to the rise, the original days or as high as the original.
38 发表于 2009-04-09 01:56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铂金会员
★★★★
积分 5,212
发帖 2,478
注册 2007-02-08 23:39
19年会员
UID 7900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3方也是看情况,对脚本目的如果可有可无的那自然。。。

一些实用的3方加上也是无所谓的,不用copy到system中,就相对路径调用就行了。。。
choice,和MD5都是很实用的。但是choice也不带直接set /P

这就看取舍了,用3方做界面还是不建议。

不过既然做了,发上来做个收藏什么的还是不错的,但是应用的话,
至少我不会用。
S smile 微笑,L love 爱,O optimism 乐观,R relax 放松,E enthusiasm 热情...Slore
39 发表于 2009-04-09 06:03 ·  中国 北京 海淀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0
发帖 46
注册 2006-12-19 04:57
19年会员
UID 7392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个人认为应该,一个好的批处理,在配上一个好的GUI,不才是完美吗.
40 发表于 2009-04-10 03:58 ·  中国 浙江 温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9
发帖 52
注册 2006-01-03 22:47
20年会员
UID 48392
状态 离线
是否加GUI要看这个批处理的用途!所以我投了不确定一票!
41 发表于 2009-04-11 14:12 ·  中国 广西 梧州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88
发帖 84
注册 2008-12-25 16:20
17年会员
UID 13489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WINDOWS用的没有必要,我需要一个DOS7.1能用的菜单
42 发表于 2009-04-12 01:42 ·  中国 吉林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正在学习中的菜鸟...
积分 1,039
发帖 897
注册 2009-03-01 15:34
17年会员
UID 140302
性别 男
来自 在地狱中仰望天堂
状态 离线
对于是否应该做好界面这个问题,首先,我想,做好不代表就是做的好看,而是应该做的更符合实际。一个批处理,根据他的作用和他使用者群体的不同而要求不同。
43 发表于 2009-04-18 16:16 ·  中国 湖南 郴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87
发帖 61
注册 2008-09-18 11:32
17年会员
UID 1259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能让人使用方便就好啊,界面尽量简洁明了。
44 发表于 2009-04-19 09:02 ·  中国 广东 肇庆 四会市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84
发帖 189
注册 2005-10-19 13:12
20年会员
UID 4370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漂亮的界面会让人心情舒畅,正如华丽的XP一出来的时候一样。
45 发表于 2009-04-19 10:39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银牌会员
★★★
批处理编程迷
积分 1,916
发帖 752
注册 2008-12-28 04:30
17年会员
UID 135147
性别 男
来自 广西
状态 离线
ls说得轻巧,你要看是在什么环境做呀,批处理做图形界面,就太费资源了,
让你的程序臃肿还不说,cpu肯定%100,最要命令的是,那个速度呀。。。

现有的三方虽然免强可以做到一点效果,
处理用户与BAT的交互的速度实在是太慢了

除非ms出台一个有支持图形命令的cmd.exe或什么的。
精简
=> 个人网志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