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6:4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终结者软体光盘简体中文原测试版下载(重传中!) 查看 39,835 回复 90
31 发表于 2008-12-06 13:07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xiaoyunwang at 2008-12-6 01:31:

是的,镜像大了点,一张 CD 刻不下,刚刚发现的,原来市面上光盘上写的 730 MB 是哼鬼的,Nero 显示实际上只有 700 零几兆左右,差点又被骗了,应 W ...



市面上光盘确实有730MB的,我买过几百张,什么牌子记不得了,不过很多标明是730MB但实际只有700MB,只有现场试了才知道!
市面上也有800MB的光盘,我试过兼容性也可以的,不过比较贵!
现在DVD刻录盘跟CD刻录盘价格差不多,而容量却有6倍于它!赶紧淘汰CD光盘吧!
32 发表于 2008-12-06 13:17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40
发帖 374
注册 2007-10-17 21:51
18年会员
UID 100011
性别 男
来自 湖南张家界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雨露 at 2008-12-6 01:07 PM:



市面上光盘确实有730MB的,我买过几百张,什么牌子记不得了,不过很多标明是730MB但实际只有700MB,只有现场试了才知道!
市面上也有800MB的光盘,我试过 ...

嘿嘿,测试发现,Winpe 在光盘上运行如果光盘上数据文件的累积容量好像是超过 4.3G 还是 4.5G 的,就会运行报错了或不能正常启动了,某些底层引导软件也会引导出错或者不能管理那么大的数据空间。将总数据的容量限制在 4.3 G 之下,兼容性才有保障。

生命源头 www.shengmingyt.cn
33 发表于 2008-12-06 20:27 ·  中国 江苏 扬州 中移铁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424
发帖 133
注册 2004-03-01 00:00
22年会员
UID 1889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将光盘根目录的pe解压到硬盘中用grub启动正常,这个是不是就是 xp内核呢?可惜进入显示不是太好。
qq2009迷你pe版。8m左右,释放文件也少,可语音聊天,可考虑以后用。
http://hi.baidu.com/julon
34 发表于 2008-12-06 22:39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40
发帖 374
注册 2007-10-17 21:51
18年会员
UID 100011
性别 男
来自 湖南张家界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julon at 2008-12-6 08:27 PM:
将光盘根目录的pe解压到硬盘中用grub启动正常,这个是不是就是 xp内核呢?可惜进入显示不是太好。
qq2009迷你pe版。8m左右,释放文件也少,可语音聊天,可考虑以后用。

我这里有 Window XP SP2 嵌入式操作系统完整版有 600 多兆,完全光盘上运行的 Windows XP SP2 内核较完整版,还有已经安装好的常用软件(如Office办公,暴风影音播放器等),不是 PE,该镜像必需刻盘后使用,用引导文件引导 ISO 或虚拟机下都是不行的,以前还有一个内核 CMD ,启动它后,在这个 CMD 窗口中可以运行任何硬盘上 Windows 中的应用程序,相关的连接库文件等都已备齐。好像还有一个 1.44 MB 的 Windows 98 和 1.44 MB 的 Linux 图形界面,桌面版的,还可以上网,据说是一位英国软件工程师做的,现在却很难找了。

[ Last edited by xiaoyunwang on 2008-12-6 at 23:04 ]

生命源头 www.shengmingyt.cn
35 发表于 2008-12-07 00:48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40
发帖 374
注册 2007-10-17 21:51
18年会员
UID 100011
性别 男
来自 湖南张家界
状态 离线

生命源头 www.shengmingyt.cn
36 发表于 2008-12-07 09:34 ·  中国 江苏 扬州 中移铁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424
发帖 133
注册 2004-03-01 00:00
22年会员
UID 1889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个网盘不到早上8点就开始断断续续地下载了,下载了2小时还不到80%。
http://hi.baidu.com/julon
37 发表于 2008-12-07 10:34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40
发帖 374
注册 2007-10-17 21:51
18年会员
UID 100011
性别 男
来自 湖南张家界
状态 离线
曾经下载过沈洁的启动盘光盘版,两个镜像,一个 ISO 有 2MB 之多,另一个压缩成好像是 nrb 格式的可以直接 Nero 刻录的镜像,好像只有 600KB 之多,2MB 的 ISO 用 Nero 处理成才 600KB 之多的 nrb 格式的超级压缩镜像是如何做到的,刻录成光盘后是否也只有 600KB 之多,如果是的话,呵呵,本来 2MB 的 ISO 借助中间转换变成了 600KB 的可启动光盘,真是不可思议,我在 Nero 试了半天也找不出怎样做。

[ Last edited by xiaoyunwang on 2008-12-7 at 10:36 ]

生命源头 www.shengmingyt.cn
38 发表于 2008-12-07 11:27 ·  中国 上海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24
发帖 133
注册 2004-03-01 00:00
22年会员
UID 1889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上次你的pc3000.rar是谁压缩的可以探讨一下!如果镜像小了,就方便了。
http://hi.baidu.com/julon
39 发表于 2008-12-07 11:36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40
发帖 374
注册 2007-10-17 21:51
18年会员
UID 100011
性别 男
来自 湖南张家界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julon at 2008-12-7 11:27 AM:
上次你的pc3000.rar是谁压缩的可以探讨一下!如果镜像小了,就方便了。

呵呵,Wang6610,可否在此处公布一下 37 楼所描述的利用 Nero 压缩 iso 到 nrb 格式的可直接刻录的超级压缩过程。

生命源头 www.shengmingyt.cn
40 发表于 2008-12-07 11:52 ·  中国 山东 菏泽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246
发帖 488
注册 2003-11-11 00:00
22年会员
UID 126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UltraISO吧:
附件
未命名.GIF
41 发表于 2008-12-07 12:02 ·  中国 山东 菏泽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246
发帖 488
注册 2003-11-11 00:00
22年会员
UID 126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上次710M的压了一下压到672M..........

7zip选快速就可压到666M。

[ Last edited by wang6610 on 2008-12-7 at 13:04 ]
42 发表于 2008-12-07 12:08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40
发帖 374
注册 2007-10-17 21:51
18年会员
UID 100011
性别 男
来自 湖南张家界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wang6610 at 2008-12-7 11:52 AM:
用UltraISO吧:

好哇,693MB 压缩后为 656MB 减少了 37MB ,不知刻录后会不会有影响。

[ Last edited by xiaoyunwang on 2008-12-7 at 12:12 ]

生命源头 www.shengmingyt.cn
43 发表于 2008-12-07 13:01 ·  中国 山东 菏泽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246
发帖 488
注册 2003-11-11 00:00
22年会员
UID 126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UltraISO作的iso再用UltraISO刻录是没任何影响的,加密的或其他程序作的iso有无影响就不好说了。
44 发表于 2008-12-07 13:06 ·  中国 山东 菏泽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246
发帖 488
注册 2003-11-11 00:00
22年会员
UID 126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7zip的使用在本贴3楼。
45 发表于 2008-12-07 16:51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40
发帖 374
注册 2007-10-17 21:51
18年会员
UID 100011
性别 男
来自 湖南张家界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wang6610 at 2008-12-7 01:06 PM:
7zip的使用在本贴3楼。

7zip 压缩 mycd.iso 后,可以用 Nero 直接刻录压缩过的 mycd 压缩包?

[ Last edited by xiaoyunwang on 2008-12-7 at 16:53 ]

生命源头 www.shengmingyt.cn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