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1:5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强烈要求版主完成ghos7.5的汉化工作! 查看 4,661 回复 35
31 发表于 2003-07-31 00:00 ·  中国 山东 菏泽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51
发帖 15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swdlmxy在2003-7-24 10:02:21的发言:
pqdi号称与GHost一争高下,其实相差还太远,一是所谓极高的压缩比,其实还没GHOST压缩率高,二是速度约为GHOSt的1/2,三是对XP的支持不好,虽然现在7.0版的这一点得到改进,但好几十MB的个子,不象GHOST这样用一张软盘都可以搞定.还是强烈支持版主汉化GHost 7.5.

非也,pqdi的技术绝不比ghost差。pqdi和ghost完整版一样,都是几十M大的软件。但pqdi的dos程序部分,也就是一两M的样子。
32 发表于 2003-08-01 00:00 ·  中国 湖南 衡阳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积分 253
发帖 39
注册 2003-05-09 00:00
23年会员
UID 195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


33 发表于 2003-08-01 00:00 ·  中国 江苏 连云港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92
发帖 27
注册 2003-01-04 00:00
23年会员
UID 6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看到有个人写出ghost的dos的外壳,但要注册的,
来气删除了,我再找找
34 发表于 2003-08-01 00:00 ·  中国 江苏 连云港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92
发帖 27
注册 2003-01-04 00:00
23年会员
UID 6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http://soft.winzheng.com/SoftView/SoftView_10560.htm
35 发表于 2003-08-03 00:00 ·  中国 江苏 镇江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296
发帖 53
注册 2003-07-28 00:00
22年会员
UID 764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ghost实际需要的也就能够完成做镜像的工作,如果在英语状态下可能更好一些.我就发现如果纯粹镜像的话加上MOUSE 驱动方便,如果不加上则需要加上TAB来选择位置上下移动.否则,如果搞错的话,会把分区完全克隆过来.那可就……特别注意它的选择是反向的。
36 发表于 2003-09-26 00:00 ·  中国 内蒙古 赤峰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50
发帖 14
注册 2003-09-19 00:00
22年会员
UID 10048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还是用英文的好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