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1 楼
发表于 2008-10-14 09:25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楼主辛苦了,感谢你对DOS的中文化所作的努力:)
期待你更多的汉化作品.........
第 32 楼
发表于 2008-11-14 19:48 · 中国 浙江 宁波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22
发帖 8
注册 2008-11-14 17:56
17年会员
UID 1309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怎么好的帖子不顶对不起天对不起地对不起爹对不起妈!
第 33 楼
发表于 2008-11-15 08:09 · 中国 江苏 扬州 中移铁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424
发帖 133
注册 2004-03-01 00:00
22年会员
UID 1889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下载了。谢谢!
http://hi.baidu.com/julon
第 34 楼
发表于 2008-11-15 10:38 · 中国 上海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24
发帖 133
注册 2004-03-01 00:00
22年会员
UID 1889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MSDOS71T.IMG镜像改成2.88格式,从xp下启动本想试一下u盘识别一项,插入u盘,结果启动到解压vc一项,并达到100%处死机。
建议楼主放弃1.44格式的软盘模式,现在很少用软驱了。直接用2.88以上格式以镜像模式从xp和u盘启动。不必再在启动过程中解压相关文件了。多重解压可能造成不必要的错误。
谢谢楼主提供的所有启动盘!
http://hi.baidu.com/julon
第 35 楼
发表于 2008-11-15 21:48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40
发帖 374
注册 2007-10-17 21:51
18年会员
UID 100011
性别 男
来自 湖南张家界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julon at 2008-11-15 10:38 AM:
用MSDOS71T.IMG镜像改成2.88格式,从xp下启动本想试一下u盘识别一项,插入u盘,结果启动到解压vc一项,并达到100%处死机。
建议楼主放弃1.44格式的软盘 ...
我是用 BCDW 引导放到光盘上试的,我的 索尼 2GB U 盘驱动没问题,只是 UMBPCI 无法识别我的主板,关于 UMBPCI 箱关的选项未经测试。
生命源头 → www.shengmingyt.cn
第 36 楼
发表于 2008-11-16 08:09 · 中国 上海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24
发帖 133
注册 2004-03-01 00:00
22年会员
UID 1889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个启动盘以前在dos下试用过,进入纯净容易些。至于u盘识别主要是原来的驱动问题。我的u盘分二区,用u盘启动能到a:,就是二区的识别有问题,能见目录不能访问文件,可能的是dos(fat)不支持。在pe、xp下正常。
你的启动盘以后能在xp下镜像使用,,镜像完全可大一些,毕竟我们不必多次压缩。或许我们需要顺应时代,不能局限于软驱了。
http://hi.baidu.com/julon
第 37 楼
发表于 2008-11-20 12:19 · 中国 广东 深圳 宝安区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3
发帖 15
注册 2008-11-20 11:51
17年会员
UID 1315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8 楼
发表于 2009-01-29 13:52 · 中国 四川 泸州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8
发帖 4
注册 2009-01-28 02:17
17年会员
UID 1375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9 楼
发表于 2009-03-04 05:54 · 中国 北京 元恒信通科技有限公司
初级用户
★
积分 51
发帖 24
注册 2006-11-11 03:55
19年会员
UID 7018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好打开autoexec.bat文件乱。请问下能用什么软件打开编辑autoexec.bat文件.

第 40 楼
发表于 2009-03-13 09:29 · 中国 北京 鹏博士BGP
初级用户
★
积分 125
发帖 10
注册 2004-01-12 00:00
22年会员
UID 1539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41 楼
发表于 2009-03-13 10:12 · 中国 四川 德阳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74
发帖 192
注册 2009-01-07 21:09
17年会员
UID 13606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42 楼
发表于 2009-03-18 10:31 · 中国 福建 宁德 霞浦县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24
发帖 12
注册 2007-12-30 20:49
18年会员
UID 10726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OS无穷境啊,真是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好东西一大堆
第 43 楼
发表于 2009-04-09 21:20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9-02-02 16:59
17年会员
UID 13785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楼主....分享如此好的东西!!!辛苦了!!!
第 44 楼
发表于 2009-11-17 13:58 · 中国 山西 临汾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9-08-26 02:56
16年会员
UID 15097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45 楼
发表于 2009-12-01 11:10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9
发帖 59
注册 2008-11-21 14:07
17年会员
UID 13165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错。。学习,不过我用虚拟机,就是不知道如何往虚拟机理传文件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