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1 楼
发表于 2008-01-31 11:17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47
发帖 46
注册 2008-01-17 19:01
18年会员
UID 10886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2 楼
发表于 2008-02-14 14:39 · 中国 浙江 温州 乐清市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9
发帖 52
注册 2006-01-03 22:47
20年会员
UID 48392
状态 离线
能不能支持%*与扩展名无关,与程序有关。
有些程序,如fastflz所举的rar,支持(而且大部分时候必须使用)多个参数,所以用%*代替程序执行文件后面的各个参数。
像notepad只能支持一个参数(我猜得,不知道正确与否?),所以没有必要使用%2或以上的参数了。
说真的,真是很佩服fastflz,这么有耐心,辛苦了。新年快乐啊!
第 33 楼
发表于 2008-02-14 14:44 · 中国 浙江 温州 乐清市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9
发帖 52
注册 2006-01-03 22:47
20年会员
UID 48392
状态 离线
不过话说回来,注册表这里表示执行文件自身的参数为什么会是%1呢?不应该是%0吗?不解……
第 34 楼
发表于 2009-12-01 15:52 · 中国 北京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39
发帖 27
注册 2007-09-10 17:46
18年会员
UID 9703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