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3:3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关于GRUB用 ISO 仿真 CDROM 的小建议 查看 9,301 回复 34
31 发表于 2008-02-06 22:25 ·  中国 云南 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3
注册 2008-02-04 04:18
18年会员
UID 11016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首先,我是半个菜鸟
GRUB4DOS启动后
好象按两次 E 键就可以编辑加载别的*.iso或*.mag文件的嘛!!!!

只是路径和文件名要人工记住,
32 发表于 2008-02-18 14:28 ·  中国 广东 揭阳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24
发帖 110
注册 2007-01-07 07:06
19年会员
UID 75698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
状态 离线
如果能用通配符那就很完美了
33 发表于 2008-03-04 15:50 ·  中国 黑龙江 黑河 联通
初级用户
永远的菜鸟
积分 22
发帖 8
注册 2008-03-02 18:19
18年会员
UID 11188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是新人,请多关照。
我只说说我的想法。
首先,我们应该向日夜奋战在“自由,开放”软件的工作者致意,是他们用无数的心血和汗水造就了今日的DOS盛世,以及未来足可以抗衡微软的源头。
不点和LIANJIANG老师的作品及教程在下认真拜读学习中,感觉很好很容易上手。论坛就是给大家讨论、研究、学习地地方。不管怎样我们自己不要乱了阵脚,不要无理漫骂,要谦虚,谦虚使人进步。
就是因为有不点老师这类人的存在,社会才更美好。LOL
最后,我是菜鸟中的菜鸟,欢迎大家批评指正。欢迎大家一起讨论研究DOS、GRUB、WINPE…… 我的EMALL:legon@live.cn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1 条) 点击查看详情
评分人分数时间
429499381 +2 2008-03-06 12:44
34 发表于 2008-03-11 12:31 ·  中国 广西 南宁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4
发帖 5
注册 2008-03-11 00:48
18年会员
UID 11259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能当光驱用么????????
35 发表于 2008-03-17 10:22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8-01-03 14:29
18年会员
UID 10756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下不啊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