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一块ISA接口YAMAHA的声卡,直接用一根耳机线接上一个1.5W的喇叭就当作无源音箱来听了,那些个RIX格式的仙剑乐曲,在DOS下用RIX播放,空格键选择;XP下用RIXPLAYER播放,感觉都超爽,感觉ISA接口的输出功率要比PCI接口的声卡大很多哦.不错不错.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GOTOmsdos at 2007-2-8 04:38 PM:
外网看到的有关AWE32/64 MIDI 模拟的问题:
1
Unfortunately, it was not truly MPU-401 compatible, so General MIDI was supported only via as usual not very reliable TSRs.
...
2
WC2 hu ...

Originally posted by GOTOmsdos at 2007-2-9 13:08:
你用 ISA接口YAMAHA的声卡 以 声霸卡+MIDI 方式 听过DOS仙剑MIDI吗?
Originally posted by GOTOmsdos at 2007-2-9 11:42 AM:
1
上面老外的话,说的就是 AWE32/64 模拟 MPU-401 并不可靠..而DOS仙剑的MIDI模式就是MPU-401 的嘛, 自然属于他们说的范围之内,这跟他们是否知道仙剑没有关系 ...

Originally posted by zjnbwdj at 2007-2-10 01:54 AM:
我只记得游戏开始时李逍遥被他婶婶用锅砸头时可能听到"啪"的音效声,作战时有人的喝斥声,这应该就是你所说的声霸卡+MIDI方式了吧.
[ Last edited by zjnbwdj on 2007-2-10 at 02:01 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