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14:2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dos命令中发出鸣叫的命令是哪一个? 查看 4,757 回复 34
31 发表于 2007-12-05 01:43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6
发帖 8
注册 2007-03-11 15:57
19年会员
UID 814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2003能不能啊 怎么没有声音??
32 发表于 2007-12-05 01:43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6
发帖 8
注册 2007-03-11 15:57
19年会员
UID 814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是不是和主板的线有关系?
33 发表于 2007-12-05 16:20 ·  中国 江苏 扬州 江都区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620
发帖 329
注册 2007-12-05 15:34
18年会员
UID 1047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同,音调,怎样搞
34 发表于 2007-12-16 07:52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1
发帖 7
注册 2007-11-20 15:52
18年会员
UID 1032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35 发表于 2007-12-16 13:52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帖 4
注册 2007-12-03 19:46
18年会员
UID 1045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东西,我也顶下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