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dos命令中发出鸣叫的命令是哪一个?
作者:shenhua1111 | 时间:2006-11-28 01:52 | 标题:dos命令中发出鸣叫的命令是哪一个?
dos命令中发出鸣叫的命令是哪一个啊?
想在一个批处理文件执行完之后发出峰铭声。
应该用哪个命令啊,
最好再说一下怎么用!
谢谢了!!!
作者:ccwan | 时间:2006-11-28 02:11
我刚刚在解答室回答了兄弟。
作者:shenhua1111 | 时间:2006-11-28 04:36
如果想在批处理文件中完成此项操作,应该怎么做呢??!!
作者:ccwan | 时间:2006-11-28 04:42
命令提示符下用echo >1.bat
上面的就是用alt+07或者ctrl+g输入的。
作者:9527 | 时间:2006-11-28 04:44
@echo off
echo
作者:moma | 时间:2006-11-28 12:55
上面那点点我按照 ccwan 老师的说法,怎么打不出?
作者:lxmxn | 时间:2006-11-28 13:05
命令提示符下面,echo Ctrl+G > o.txt,然后到o.txt文件里面复制。
作者:mylovelyqq | 时间:2006-11-29 02:15 | 标题: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
请问ccwan和lxmxn, 你们怎么知道输入Ctrl+G就能产生鸣叫声呀,这种特定含义的字符都包含哪些,又都是怎么输入的呢?
作者:ccwan | 时间:2006-11-29 02:26
作者:mylovelyqq | 时间:2006-11-29 02:37 | 标题:还是有疑惑
作者:echo | 时间:2006-11-29 02:42
Originally posted by moma at 2006-11-27 11:55 PM:
命令提示符下面,echo Ctrl+G > o.txt,然后到o.txt文件里面复制。
你测试过吗?
作者:mylovelyqq | 时间:2006-11-29 02:48
echo Ctrl+G > o.txt
这个我试了,可以,但用alt+07不行,你怎么知道Ctrl+G也是输入那个特殊字符呢,你说的那个帖子里没有呀,郁闷
作者:lxmxn | 时间:2006-11-29 11:32
输入方法为:进入命令提示符(CMD),左手按住键盘空格键旁边的键不放,然后用右手依次去按小键盘的数字键、,在放开左手按住的键,这时屏幕会出现 "^G "的字样,再回车就可以听见一声从主机机箱发出的"di……"的蜂鸣声了。
因为在ASCII表里面,数字07所代表的是控制字符bell,所以按+07就会出现bell控制字符。当然在命令提示符里面是看不见的,只能靠你的想象力。
作者:26933062 | 时间:2006-12-19 19:07 | 标题:懂了,谢谢
原来可以这样啊,学到了东西.............
作者:yardian | 时间:2006-12-19 22:31
我写了这样一个代码:
@echo off
set a=1
if defined a (echo ok) else (echo
变量为空!)
pause
目的是想当检测a没有值时蜂鸣提示变量空。
现在的现象就是当变量不为空时,显示ok,同时蜂鸣一下;变量空时提示变量为空,同时蜂鸣两下。
如何解决变量不为空时不蜂鸣?
作者:hxuan999 | 时间:2006-12-20 05:39
代码是这样的吗?我这里测试OK呀.
@echo off
set a=1
if defined a (echo ok) else (echo 变量为空!)
pause
作者:lp1129 | 时间:2007-04-01 05:00
@echo off
set /p a=请输入一个值:
if defined a (echo ok) else (echo 变量为空!)
pause
直接回车的话就鸣叫一声
作者:bjsh | 时间:2007-04-01 06:06
我的一直没响;
我的是xp sp2
我没音响只有耳机;反正耳机里是没听到任何声音
作者:flyinspace | 时间:2007-04-01 07:51
if defined a (echo ok) else (echo
其中的a始终没有定义的
改成%a%试试
作者:kkis1314 | 时间:2007-04-01 12:44
有思想
作者:wuwuwuming | 时间:2007-04-01 23:19
我也学到东西啦~~~~
作者:tongwandou | 时间:2007-04-18 10:09
学会了输入bel的方法了!谢谢各位!!
作者:windy | 时间:2007-05-17 20:28
真好玩,顶了
作者:sonicandy | 时间:2007-05-17 20:56
有意思,呵呵,谢谢啦,我又学了一手
作者:tiancaizfy | 时间:2007-06-17 11:33
佩服 以前还真不知道能出声呢
作者:winghsu | 时间:2007-06-18 15:04
ding 1ding
作者:luowei14 | 时间:2007-06-18 15:11
@echo off
:1
^G
goto 1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作者:6622186 | 时间:2007-06-18 19:38
这声音不是音箱发出来的!
作者:zzghost | 时间:2007-06-22 01:16
可以在CMD里面先按^p 再^g 还有18楼的,声音是从主板上来的 不是声卡
作者:bob1989 | 时间:2007-06-22 19:32
声音是在主机里的扬声器发出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bjsh at 2007-4-1 06:06 AM:
我的一直没响;
我的是xp sp2
我没音响只有耳机;反正耳机里是没听到任何声音
作者:121360309 | 时间:2007-12-05 01:43
2003能不能啊 怎么没有声音??
作者:121360309 | 时间:2007-12-05 01:43
是不是和主板的线有关系?
作者:cad55 | 时间:2007-12-05 16:20
不同,音调,怎样搞
作者:http2www | 时间:2007-12-16 07:52
回
好
作者:liu00700 | 时间:2007-12-16 13:52
好东西,我也顶下
来源:https://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25137 · 打印时间 2026-06-27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