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9:4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个人感觉:袖珍龙汉字系统虽然小,却不怎么实用 查看 6,039 回复 39
31 发表于 2003-10-16 00:00 ·  美国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hplyq在2003-9-29 21:26:24的发言:
1.用MS-DOS7.10超级启动盘启动计算机,使用SYS命令发送系统文件到C盘,启动计算机时会出现下列警告信息
Warning:thesystemconfigurationmanagerfailedtorun.someofyourreal-modedevicedriversmaynotinitializeproperly.
2.还有就是在安装Windows98时会出现Config.sys无效的提示
Config.sys文件无效
包含多种引导方式的Config.sys文件可能无效。安装程序可以创建新的Config.sys默认文件。原文件将另存为Config.bak

3.能否将XZL换成TWAY,去掉VC,VC不支持中文。



不是这样用呀!要在C盘上安装DOS请用“MS-DOS 7.10完整安装版”,而不是用DOS启动盘。

VC绝对是支持中文的,只要加载了汉字系统。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32 发表于 2003-10-17 00:00 ·  中国 湖南 张家界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53
发帖 20
注册 2003-08-14 00:00
22年会员
UID 859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用天泄
33 发表于 2003-10-28 00:00 ·  中国 北京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77
发帖 25
注册 2003-02-06 00:00
23年会员
UID 85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觉得很不错啊,放在WIN98启动盘里面刚刚好合适
34 发表于 2003-11-29 00:00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8
发帖 5
注册 2003-07-16 00:00
22年会员
UID 700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xzl字体太不美观了
35 发表于 2003-12-20 00:00 ·  中国 吉林 白城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10
发帖 5
注册 2003-12-20 00:00
22年会员
UID 1425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简陋是小的代价,我喜欢XZL的小.如XZL能小而实用性再强一些就更好了.
36 发表于 2003-12-28 00:00 ·  中国 上海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7
发帖 2
注册 2003-12-27 00:00
22年会员
UID 145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得用就不错了,还想又小又好用,哪有两全其美的事呢?不过我还是喜欢UCDOS7.0 袖珍龙的汉字太难看了
37 发表于 2004-01-04 00:00 ·  中国 云南 昆明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42
发帖 12
注册 2003-12-12 00:00
22年会员
UID 140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我的机器上,加载XZL后,VC等程序的界面会变得一塌糊涂,所以还是只有用tw。
38 发表于 2004-01-31 00:00 ·  中国 河南 安阳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186
发帖 334
注册 2003-05-30 00:00
23年会员
UID 262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软盘的局限你会为节省几K字节而挖空心思
当然你可以做成2.88M的IMG镜像
但1.44的软驱毕竟还没淘汰
这时候你不得中庸一下
39 发表于 2004-02-01 00:00 ·  中国 北京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77
发帖 25
注册 2003-02-06 00:00
23年会员
UID 85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虽然很难看,但是放在启动盘里很节约空间,而且能看到中文已经不错了。
40 发表于 2005-09-02 07:47 ·  中国 山东 淄博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52
发帖 47
注册 2005-09-02 07:03
20年会员
UID 42160
状态 离线
kongling00.ys168.com 提供下载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