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1 楼
发表于 2006-03-31 23:22 · 中国 浙江 台州 玉环市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我太菜了,看不懂呀,能不能说得详细一些,initial.inf和setup.inf文件在哪?怎么替换?是不是可以在虚拟机上试验?我在软盘启动进入字符界面安装阶段时,显示SETUP错误,按确定就重启动!
第 32 楼
发表于 2006-04-01 11:24 · 中国 江苏 南京 教育网
金牌会员
★★★★
积分 3,467
发帖 1,616
注册 2004-06-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7148
状态 离线
蓝色字符界面安装完之后,重启到dos替换原来winnt\system32中原来已有的这两个文件,在重启,可以正常进入图形界面安装阶段。
第 33 楼
发表于 2006-04-01 11:29 · 中国 浙江 台州 玉环市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谢谢,我晚上再试试!这一问题已困扰我很久了!另外问一下:你是怎么想到这种解决方法的,太深奥了吧!
第 34 楼
发表于 2006-04-01 11:35 · 中国 江苏 南京 教育网
金牌会员
★★★★
积分 3,467
发帖 1,616
注册 2004-06-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7148
状态 离线
我下载了winnt 3.1 advanced server,里面有一个pII 以上处理器的补丁,但这两个文件无法直接用于workstation版。我就把advanced server里没打过补丁的initial.inf和setup.inf原文件与补丁后的文件作比较,找出修改了哪些内容。然后在winnt 3.1 workstation 版的这两个文件中进行了对应的修改。
第 35 楼
发表于 2006-04-01 11:54 · 中国 浙江 台州 玉环市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winnt 3.1 advanced server你试过吗?好像也不是很容易安装的!
第 36 楼
发表于 2006-04-01 12:08 · 中国 重庆 沙坪坝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3,467
发帖 1,616
注册 2004-06-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7148
状态 离线
advanced server装法差不多,只不过必须要安装网卡,我好像找不到网卡驱动。
第 37 楼
advanced server 安装更难!
发表于 2006-04-01 22:00 · 中国 浙江 台州 玉环市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NT3.1 advanced server安装时在复制MUSRMGR.IND 和OEMNXPSM.INF出现错误.虽然跳过可继续安装,但接下来是不断出现错误,启动时连LOG图都没有!
第 38 楼
发表于 2006-04-02 11:29 · 中国 重庆 沙坪坝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3,467
发帖 1,616
注册 2004-06-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7148
状态 离线
第 39 楼
发表于 2006-04-02 15:41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第 40 楼
发表于 2006-04-04 13:13 · 中国 福建 莆田 联通
中级用户
★★
DOS爱好者
积分 213
发帖 99
注册 2006-03-26 12:36
20年会员
UID 5280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们是怎么安装的,是不是DOS下的软件只能在DOS下安装
DOS下安装软件我试过一次失败了,那位说说对不
第 41 楼
发表于 2009-12-03 10:51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78
发帖 34
注册 2009-12-01 21:29
16年会员
UID 15575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总算找到了,也是碰到了winnt31安装中蓝屏死机,试试看楼上的补丁能不能用啦
太感谢了
第 42 楼
发表于 2009-12-07 18:49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已经不是问题了,这个帖子一晃就三年了啊!三年前这里挺热闹的.
第 43 楼
发表于 2009-12-08 00:23 · 德国 马克斯-普朗克等离子物理研究所
金牌会员
★★★★
积分 3,467
发帖 1,616
注册 2004-06-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7148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雨露 at 2009-12-7 06:49 PM:
已经不是问题了,这个帖子一晃就三年了啊!三年前这里挺热闹的.
3年多了,现在的机子虚拟机上装nt 3.x已经比前两年更困难了。不光要CPU补丁,还要高速磁盘补丁了。
第 44 楼
发表于 2009-12-09 08:16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78
发帖 34
注册 2009-12-01 21:29
16年会员
UID 15575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试了下好像不行,我用的是VMWare6.0,设定内存32M,winnt3.1是从论坛上下的,在进入NT蓝色检测硬件的屏幕的时候出现了“STOP”死机,用前面给的inf文件替换了还是这样,请问怎么解决?
第 45 楼
发表于 2010-10-10 15:26 · 中国 山东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36
发帖 32
注册 2010-10-09 22:49
15年会员
UID 17559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HDD(硬盘)安装(配MSDOS在c:\)NT在d:\(使用FAT16分区最好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