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3:5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DOS多媒体播放器——QuickView的使用[原创] 精华I 查看 47,499 回复 96
31 发表于 2003-12-03 00:00 ·  中国 台湾 台北市 台湾固网股份有限公司
初级用户
积分 118
发帖 6
注册 2003-12-03 00:00
22年会员
UID 13704
性别 男
来自 Taiwan
状态 离线
請問這有支援Divx電影的外掛字幕功能嗎?
32 发表于 2003-12-26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9
发帖 3
注册 2003-12-23 00:00
22年会员
UID 1436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为什么我的只能播放1分钟左右呀?
用QV看图都可以听MP3 就只能听一分多一点就停了这是为什么呀?
33 发表于 2003-12-26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9
发帖 3
注册 2003-12-23 00:00
22年会员
UID 1436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为什么我的只能播放一会就停了,?
34 发表于 2004-01-11 00:00 ·  中国 广东 深圳 罗湖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7
发帖 2
注册 2003-06-06 00:00
23年会员
UID 408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OPTION里修改设置
35 发表于 2004-02-07 00:00 ·  中国 湖南 株洲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2
发帖 1
注册 2004-02-07 00:00
22年会员
UID 1686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我喜欢这样的好东东.
36 发表于 2004-04-15 00:00 ·  中国 广东 韶关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3
发帖 1
注册 2004-04-15 00:00
22年会员
UID 225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问,dos下怎样才能发声???????????????
37 发表于 2004-04-17 00:00 ·  中国 广东 深圳 宝安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2
发帖 1
注册 2004-04-17 00:00
22年会员
UID 2273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怎么加载啊,在启动文件里面怎么编啊
38 发表于 2004-04-26 00:00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2
发帖 1
注册 2004-04-26 00:00
22年会员
UID 2330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用vfloppy虚拟软驱,安装了cmedia8738的dos驱动,为什么qv还说找不到声卡?
我要疯了,各位我该怎么办?
39 发表于 2004-05-02 00:00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2
发帖 1
注册 2004-04-26 00:00
22年会员
UID 2331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晕,我看不懂啊
40 发表于 2004-07-17 00:00 ·  中国 辽宁 营口 联通
初级用户
飞猪
积分 102
发帖 1
注册 2004-07-17 00:00
21年会员
UID 285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good
thanks
41 发表于 2004-07-26 00:00 ·  中国 广东 深圳 宝安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8
发帖 2
注册 2003-07-30 00:00
22年会员
UID 774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怎么解决在VCD中的双语音问题?
42 发表于 2004-08-04 00:00 ·  美国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加載聲卡驅動後要設置BLASTER變量才行的。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43 发表于 2004-08-04 00:00 ·  中国 辽宁 抚顺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186
发帖 510
注册 2004-07-30 00:00
21年会员
UID 292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东西!我早就用了。
44 发表于 2004-10-22 00:00 ·  中国 浙江 丽水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43
发帖 13
注册 2004-08-06 00:00
21年会员
UID 2977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ing
45 发表于 2005-02-01 00:00 ·  中国 广东 肇庆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0
发帖 5
注册 2005-02-01 00:00
21年会员
UID 3587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大家好 我是新的菜鸟 ,能告诉我怎样播放音乐吗?在DOS下我一点都不懂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