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6 楼
发表于 2007-04-02 09:51 · 中国 广西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4
发帖 6
注册 2007-04-02 05:40
19年会员
UID 8368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用不起来,说什么不能在全屏下运行!
我是VISTA系统!
第 17 楼
发表于 2007-04-03 09:45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7-04-03 07:41
19年会员
UID 8380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8 楼
发表于 2007-04-18 04:15 · 阿根廷 布宜诺斯艾利斯 布宜诺斯艾利斯自治市
初级用户
★
积分 55
发帖 29
注册 2007-04-15 18:20
19年会员
UID 8530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9 楼
发表于 2007-04-22 07:56 · 中国 北京 海淀区 教育网
新手上路
★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7-04-22 07:23
19年会员
UID 86062
性别 男
来自 北京大学
状态 离线
第 20 楼
发表于 2007-04-25 01:31 · 中国 广东 佛山 禅城区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6-04-13 13:11
20年会员
UID 53766
状态 离线
到底要怎么样才可以在DOS下面输入中文啊。。。。。。为什么还是不能输入中文啊?
第 21 楼
发表于 2007-05-02 00:27 · 中国 广东 广州 广州恒汇网络通信有限公司
新手上路
★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6-05-06 02:25
20年会员
UID 550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10楼的老兄,能不能将你的TW发到的我邮箱:LCY947@126.COM 因为我不够点下载。谢谢!
第 22 楼
发表于 2007-05-17 12:52 · 中国 广东 佛山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10
发帖 5
注册 2007-05-16 23:01
19年会员
UID 8875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3 楼
发表于 2007-05-17 16:50 · 中国 山东 泰安 泰山区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7-05-17 02:15
19年会员
UID 8877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4 楼
发表于 2007-05-26 11:50 · 中国 山东 济宁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7-05-26 11:29
19年会员
UID 8935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5 楼
发表于 2007-05-26 12:17 · 中国 黑龙江 牡丹江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7-05-26 09:12
19年会员
UID 8933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6 楼
发表于 2007-06-02 10:27 · 中国 浙江 温州 永嘉县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7-06-02 10:02
19年会员
UID 9002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7 楼
11楼的问题我也有
发表于 2007-06-07 01:23 · 中国 江苏 宿迁 电信
初级用户
★★
Batchs上議院參議長
积分 199
发帖 105
注册 2007-06-05 12:00
19年会员
UID 90300
性别 男
来自 江苏
状态 离线
第 28 楼
发表于 2007-06-11 17:19 · 中国 广东 广州 天河区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7-06-03 10:56
19年会员
UID 9011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9 楼
顶
发表于 2007-06-18 10:57 · 中国 广东 广州 白云区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3
发帖 2
注册 2007-06-18 10:07
19年会员
UID 9167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0 楼
发表于 2007-06-20 12:18 · 中国 广西 桂林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6-08-05 09:47
19年会员
UID 59888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